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上周基金调研24家公司 建筑与工程受关注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2-12 08:5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市场震荡仍有基金公司密集调研,上周有基金调研的上市公司达到24家,其中建筑与工程受到基金密切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显示,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6家。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晶盛机电,2月7日,富国、国寿安保、海富通、华安等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和基金一同调研的还有部分券商和私募机构等。而该公司在2月1日和2日也有多家基金公司调研。从调研公告看,公司及行业基本情况、行业竞争对手情况、在研设备储备情况等是基金关注的重点。

同时,卫宁健康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2月5日有中航、万家、天弘、融通、平安大华等基金公司调研,其实在前一周也有多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其中基金关注的重点是公司的战略布局、传统业务40%增速能否长期维持、云医的收费模式等。

罗莱生活和辰安科技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上周有招商、广发、东方阿尔法等基金调研该公司;而辰安科技则在上周有银华、汇添富、方正富邦、农银汇理等基金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19个,行业分散度仍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较高的是建筑与工程,此外应用软件、特种化工等受到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关注建筑与工程公司较多。如洪涛股份有安信、博时基金等基金调研;奇信股份则有建信基金等调研;中装建设有建信等基金调研;此外,广田集团则有建信基金等调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