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鹏华兴惠基金开放申购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姜沁诗 2018-02-23 09:4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资产管理统一监管的步伐逐渐临近,银行理财收益率缓慢走低。数据显示,近期发行的六个月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左右。已有越来越多股份制银行把定期开放式公募基金作为对接银行理财的开门红优选产品,为高净值客户配置可以投资A股的混合型定期开放式基金。2月22日至3月21日,定期开放的鹏华兴惠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已正式开放申购。

公告显示,鹏华兴惠以定期开放式运作,每个封闭期为6个月,基金可以投资股票、债券等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在封闭期内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100%。数据显示,截至1月22日,鹏华兴惠成立以来收益超10%,年化收益超9.5%。成立于2017年1月25日的鹏华兴惠迄今已完成2个运作周期,如不计算申购赎回的交易成本,鹏华兴惠在第一个封闭期(2017年1月25日-2017年7月25日)净值增长超4%;在第二个封闭期(2017年8月22日-2018年2月22日)净值增长率5.28%,均在6个月的运作周期中为投资者提供了远超同期银行理财的收益。

鹏华基金公司官网数据显示,在2月6日至9日四个跌幅较大的交易日中,该基金单位净值单日最大跌幅仅为0.74%。截至2月14日,该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为0.93%,过去六个月收益率5.28%,过去一年收益率9.76%,成立以来总收益率10.08%,且从未跌破1元净值,已经完成的两个运作周期都已实现盈利。鹏华兴惠基金经理李韵怡在2017年四季报中表示,该基金以追求稳定收益为主要投资策略,严格控制基金净值回撤幅度。在操作上,保持稳健的中短久期债券资产配置,以固定收益类资产为主要方向,在严格控制整体仓位的前提下,适时参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同时,积极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网下申购获取增强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