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迎接改革开放和基金业的新时代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3-06 13:4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基金业20周年。在过去的40年中,我们的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伴随着祖国的伟大崛起,中国基金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少到全,走过了高速发展的20年。

2006年,在中国基金业发端的第8个年头,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至今,我们已与中国公募基金业共同成长了12年。从公司成立之日起,诺德基金的命运就与整个行业、整个国家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在过去的12年中,我们和全行业一起经历了市场动荡,牛熊转换,波峰低谷,喜悦悲伤。但不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诺德人始终坚守初心,团结奋斗,为祖国的金融市场发展和资产管理事业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回顾2017年,中国A股市场经历了极为罕见的价值股行情。市场主流的机构投资者对品质优异、业绩优秀的上市公司给予了极高的热情和肯定。价值投资日渐成为市场主流。据海通数据显示,2017年,我们诺德基金的全部权益类公募产品收益,在一年期、两年期和三年期的排名分别为第二、第七和第六。这样优异的投资业绩是对我们始终如一地坚守“一诺千金,厚德载物”的经营理念的最大褒奖,也是对我们一直以来坚守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研究和发掘优质上市公司的投资理念的最大褒奖。

虽然,与整个中国基金业一样,我们的坚守也曾遇到过磨砺和艰难,但是,我们从未放弃,而且我们还将和基金业的其他同仁一起继续坚守。

展望2018年,在国家“正本清源,回归本业”的要求下,我们将继续与整个基金业一起秉持一贯的投资理念,以满腔的工作热情,为投资人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近期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剧烈波动,这向我们整个基金业提出了极为严峻的考验。如何积极应对市场波动的风险,保障投资人的利益,仍然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极具挑战性的难题。

我们相信,基于大类资产配置的FOF产品将为化解系统性风险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不同大类资产之间的配置、组合以及轮动,我们可以有效回避高风险的资产,有效管控基金产品的风险,从而为基金投资人提供更为稳健持续的资产增值。诺德基金已经为FOF产品进行了全面扎实的准备工作,我们将和其他同行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一起为基金投资人提供真正长期稳健的财富管理工具。

经历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的伟大祖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大国之一。然而,与欧美等强国相比,我国的金融资本市场发展仍有一定差距。如何建立起与我国经济地位相符的高效强大资本市场仍任重而道远。我们诺德人将与基金业的同仁一起为我国成为真正的金融强国而共同奋斗。

站在2018年这个对中国改革开放和基金业发展都极具历史意义的时点上,我们全体诺德人将满怀憧憬,砥砺前行,迎接中国改革开放和中国基金业的新时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