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感言:精益求“金” 肩负信任 创造回报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4 07:2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获奖感言:精益求“金” 肩负信任 创造回报)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荣获“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同时旗下明星产品国富中小盘也获评“金基金·五年期股票型基金奖”。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能够获得上述两项重磅大奖,既是上海证券报和业界的高度认可,也是公司成立逾13年来勤耕不辍、努力奋斗铸就的成果,更离不开广大投资人的支持、信任,一路同行。

近年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无论是公司业务发展还是旗下产品业绩,都表现出较强的成长性。秉承诚信、稳健、前瞻、一流的经营理念,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各项业务多点开花。

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合资基金公司之一,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的投资专家,大力打造海外投资特色专长,充分借助外方股东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集团享誉全球的投资机制、研究平台和风控体系发力QDII投资,也为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QFII)提供领先的A股投资顾问服务。公司自2012年起管理境外主权基金,为客户取得了稳定的回报。2017年,公司成立国际业务部,海外投资实力和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投研能力始终是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公司构建了稳定专业的投研团队和良好的风险管理机制,形成了偏向成长的投资风格、注重基本面研究和风控的价值投资理念,投研团队坚持“不投不理解的东西”,强调对上市公司及行业基本面的深度理解,力求寻找清晰完整的投资逻辑和具有高度信心的投资标的。

肩负投资人的信任,追求卓越永无止境。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勤勉尽责、专业审慎的精神,持续优化投研管理体系,提高投资研究水平,坚定做好价值投资,用更好的业绩和服务回馈投资者的信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