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基金看市:市场风格偏成长 医药板块仍值得看好

来源:中证网 2018-07-11 15:2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金认为,在短期调整后将迎来中长期布局良机,市场风格整体而言继续偏成长。医药股的科技属性正在凸显,上涨行情仍未结束。

华夏基金:A股将迎来中长期布局良机

华夏基金李湘杰表示,2018年A股市场核心驱动因素仍是企业盈利提升,当前流动性总量稳健增长,结构上向有利于权益市场的方向发展,风格上趋于均衡。考虑到政策对实体经济的支持,预计以消费升级和制造业升级为线索的绩优成长性标的,在短期调整后将迎来中长期布局良机。

南方基金:市场风格继续偏成长

南方基金史博认为,2018年A股市场风格,整体而言风格上继续偏成长。经历了过去两年供给侧改革之后,大的政策方向的引导实际上就是寻找新的经济增长动能,所谓寻找新的经济增长动能就是要寻找新的增长点。处于成长中后期和成熟期的行业龙头公司是产生新动能的主力,这是因为龙头企业盈利能力和定价权可持续性强,龙头企业在创新方面优势更为明显。

工银瑞信基金:医药板块涨势仍将演绎

工银瑞信医药健康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谭冬寒表示,医药板块上半年涨势有很强的基本面支撑,主要体现在供给端和政策环境端。医药股的科技属性正在凸显,上涨行情仍未结束,长期来看将重点关注受益于研发创新、质量升级以及医改红利的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