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毅达资本设立10亿元福州市数字产业基金,沿海布局持续深化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24 19:0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海峡基金港助力科创企业成长投融资对接会上,举行了福州市数字产业基金签约仪式,毅达资本总裁尤劲柏作为基金管理人代表毅达资本参加签约。该基金规模10亿元(并带动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进行同步投资),将主要投资于数字经济领域相关中小企业。该基金也是福州市政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在聚焦电子设备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数字经济产业的基础上,加速外延大数据采集及算法开发、新型显示及光电信息、新材料、智能装备、集成电路及IC设计等新兴产业的重要举措。

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发表题为《要用包容心呵护改革试验田》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毅达资本在福建布局多年,在福建当地建有区域总部,并派遣了专业的投资团队。福州市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造就了一代又一代勤劳且智慧的企业家,形成了以电子信息(软件开发、光学器件制造)、汽车生产等现代工业及纺织加工、钢铁冶炼等传统工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科创板是改革试验田,借助这一资本市场改革的重大机遇,未来毅达资本将积极服务“数字福建”和“数字中国”战略实施,支持福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扶持福建省重点培育新兴领域优秀企业的崛起。未来,毅达资本将充分发挥专业专长、开拓创新,通过股权投资、产业链整合等方式,支持福州市数字经济企业发展壮大,提升福州市数字产业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