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店小秘”获1.5亿元B轮融资,鼎晖投资和GGV纪源资本联合领投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店小秘”获1.5亿元B轮融资,鼎晖投资和GGV纪源资本联合领投)

2021年1月18日,全球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平台店小秘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投资和GGV纪源资本联合领投,昆仑资本跟投。本轮所融资金将被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人才招募。

深圳店小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B2C出口电商卖家一站式服务平台,旗下的“店小秘”是一款针对中小卖家的跨平台电商ERP工具,帮助卖家与amazon、 eBay、wish、AliExpress、shopee、shopify等全球32家电商平台、数百家物流商及海外仓实现技术对接,年处理的订单交易金额超1500亿人民币,拥有近70万的全球注册用户。

此外公司基于核心产品店小秘,不断延展业务边界,发展了针对大卖家市场的amazon 专用工具“赛狐”、针对东南亚本土电商工具“ BigSeller ”,并推出共享国内仓“小秘云仓”、全球物流轨迹查询系统“Trackdog ”等新产品,布局全球化,探索各类电商卖家增值服务。

 

电商物流合作伙伴

海外电商市场拥有很大发展空间,而新冠疫情又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海外消费者消费行为自线下转移至线上的趋势,各电商平台订单和收入均呈爆发式增长。以疫情为转折点,目前全球电商市场增速超过中国,同时中国卖家在海外电商已占据半壁江山。

另一方面,海外电商平台数量多,地域性强,几乎每个国家的主流电商平台均有所差别,运营规则繁杂,对应的商品刊登、物流发货、回款、售后、财务计算等规则也高度复杂。而国内出口电商卖家通常运营多个电商平台、且在同一平台上开多家店。跨电商平台、同平台多店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ERP成为了刚需。

店小秘作为国内B2C出口电商工具行业的企业,连接电商平台端、物流端和商家端,以帮助跨境卖家提高工作效率为目标,持续优化迭代新功能。除了为跨境卖家提供产品刊登、订单处理、库存管理、客户管理等一系列功能外,更提供自动补库存、智能客服、订单规则、运费试算、物流追踪等一系列特色功能。解决了卖家一站式跨平台经营、布局全球市场的核心痛点。

店小秘创始人兼CEO杜建银表示:“我们致力于让‘买全球、卖全球’变的更简单。店小秘以电商软件为依托,深度链接仓储、物流、金融、供应链等服务,让卖家只关注于线上运营即可,让全球跨境生意变的更简单!”

鼎晖创新与成长基金高级合伙人张海峰表示:“鼎晖团队看好跨境电商市场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随着疫情持续发酵,海外线上消费将变得常态化并加速渗透,而2C出口电商为中国成熟高效的制造业在60亿人口、70万亿美元GDP的全球市场中寻找新的增长点,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凭借不断迭代打磨的产品力,店小秘已在海量中小卖家中拥有绝对的市场份额优势,以及接近零成本裂变和口碑获客的流量优势。公司已经具备很强的现金流自我造血能力和产品不断创新、服务边界不断延展的良好基础。我们坚定看好店小秘的中长跑能力,并将持续支持公司发展。”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徐炳东表示:“电商及企业服务是GGV看好的两个重要赛道。借力于中国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和在疫情的催化下,我们看到B2C的跨境电商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店小秘致力于服务跨境中小卖家,帮助其运营和管理的数字化、在线化和一体化,从而实现真正的降本和增效。公司团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卓越的产品体验和提供7*24小时的客户服务,致力于客户成功。从软件出发,不断拓展业务边界,我们看好公司能成为跨境电商一站式的服务平台。”

(作者:申俊涵 编辑:林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