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谢治宇、刘格菘、朱少醒等顶流基金经理全出手!这些股将有大机会?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1-05-02 08: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谢治宇、刘格菘、朱少醒等顶流基金经理全出手!这些股将有大机会?)

农历春节过后,核心资产走上估值回归之路,机构调仓换股动作仍在持续,一些股价经历过调整的科技股及食品饮料板块中的中小市值股票开始进入顶流基金经理的视野,近期披露的公募基金参与定增的情况正透露出这一变化。

在长期业绩排名靠前的基金经理中,兴证全球基金经理谢治宇一直以低配白酒股著称,不过,最新披露的公告显示,兴证全球基金基金经理谢治宇也开始关注酿酒板块,但这位明星基金经理加仓的方向与公募基金主流配置方向不同,此次他旗下两只基金参与的是黄酒板块的定增。

另一位明星基金经理刘格菘近期也在定增市场上积极“淘宝”,他关注的仍是自己较为擅长的科技赛道,所管的两只基金近期出现在长电科技定增获配名单中。

数据显示,随着近期市场有所回暖,A股市场4月发行的16笔定增项目中,除了贵阳银行定增目前仍浮亏24.54%,其余定增均有浮盈,16笔定增项目平均浮盈27%,长源电力的定增目前浮盈更是接近140%。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