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5大金融机构没有告诉你的“正常”现象

来源:金融界 作者:嘉丰瑞德 2014-11-18 08:5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是正常现象”已经成了厂房出问题的时候的托词,既然抵赖不掉,那么,我就死皮赖脸说它是正常的。所以,乡巴佬吃出丝袜是正常的,费列罗吃出很多虫子也是正常的。同样,嘉丰瑞德理财师发现,在金融圈中也有很多“正常”的现象,贵金属公司代客交易,承诺的翻三倍没有实现,反而血本无归,是正常的;外汇投资操盘手亏空60%,拒赔,正常…嘉丰瑞德理财师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有哪些“正常现象”是机构在订立合同的时候不会告诉你的。

1.证券经纪人不允许“代客操作”

嘉丰瑞德理财师蔡先生的老家有一批06年火起来的“股神”,后来都成为了券经纪人,说起股票操作头头是道,于是很多人都把账户交给他们,希望能够分享收益,他们也约定了,会付一部分的分成给经纪人。后来08年之后,所有账户都亏得不成样子,而且由于经纪人改了账户的密码,那些客户即使觉察出不对劲,也没办法在第一时间内知晓。到知道真相后都后悔不已。证券经纪人不允许代客操作是证监会明文规定的,聪明的他们没有选择和客户签协议,后来导致“死无对证”。客户盈亏自负,他们在盈利的时候分成。证券公司都知道这一点,但是很少有提示投资者的。

2.期货隔夜仓是爆负杀手

期货确实可以有很长的操作时间,也确实可以在牛市和熊市的时候都有盈利机会。但是期货也是最难把控的品种之一。如果你设了止损线,而且一直盯着盘,爆仓可能并不大,但是如果你妄想隔夜爆负,而设了隔夜仓,基本上你离爆负也不远了。因为隔夜仓受外盘影响非常大,而且由于时差,晚上无法操作,所以无法赶上行情的变化。

3.银行有提前中止理财产品的权利

投资者没有这种权利,但是银行有,虽然这类事件发生的比较少,但是毕竟还是权利义务不对等,如果发生了这一类的现象,投资者是没有权利提出异议的。

4.新手最爱的“金银币”很可能没有任何投资保值价值

有的人喜欢黄金,又不懂得黄金投资。其实黄金投资分很多种,金条、期货、凭证等等,但是金银币的投资价值是最弱的,仅仅对于收藏是有好处的。但是很多新手容易被花花绿绿的金币吸引,尤其是那些纯度还很低的,最终除了收藏,没有任何用处。

5.P2P最大的风险是平台跑路的风险

为什么线上的P2P挺危险的?因为投资者很难真的去考证该机构所在的“老窝”,都说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但是P2P很多都没有这样的保障。P2P的收益率高是真的,但是所有的宝几乎都压在了P2P机构的审核、P2P的资质这一环节。所以我们最大的重点不是考量P2P产品的收益率,而是考察平台的资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