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新年冲刺 最后两个月刚工作小白领如何攒够红包钱?

来源:金融界 作者:嘉丰瑞德 2015-01-04 09:4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刘立波是一个在上海工作的小白领,他工作刚满两年,长期在外面飘,前两年都没有回家过年,今年,他想回家了。但是过年给家长孩子们的红包钱却让他感到头疼,父母和一群外甥对他的红包“嗷嗷待哺”,刘立波有30万的积蓄刚刚从理财产品中拿回本息收益。现在刘立波犯难了,怎么样又给红包,又不让自己的资金缩水呢?刘立波月薪税后6000元,一个月前来嘉丰瑞德询问如何攒够红包的问题。

【理财目标】

在两个月内攒够给父母和家里亲戚孩子们的红包钱,但是又不愿意本金缩水太厉害。

【财务分析】

刘立波的困难也是绝大多数在外地工作的游子的困难,其实这也不怪他,在外面租房子生活成本本来就高,本来对父母就是报喜不报忧,但是红包却是最暴露问题的东西。但是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只要在最后的两个月适量投资,减少支出,还是可以存够红包钱的。

【理财建议】

1、购买期限灵活的大额稳健型基金

其实市面上不乏那些投资期限只有两三个月的理财产品,重要的是要找到好的机构购买稳健型产品,以嘉丰瑞德-稳利精选基金为例,一个月前的刘立波可以选择为期三个月的投资期限,那样如果刘立波投资30万元,就可以在三个月后拿到5940元的收益。

2、近几个月的工资和年终奖可以适当地存起来,零散地投资

即使是买余额宝,也比存银行活期存款要强。刘立波月收入在6000元左右,年末还有双倍工资的奖金,如果随时随地机动地购买余额宝,至少可以拿到战胜通胀的收益。

3、投资理财早作计划,在今年的年末就可以做好明年的规划。

刘立波属于比较有理财头脑的人,去年他购买了30万的宜盛财富宜盛宝,年化收益率10%,今年他将投资利润3万元拿出投入了股市,在年末这波股市热潮中赚了将近5000元。由于已经保证了本金安全,刘立波可以放心大胆地享受股市投资带来的快感,而没有后顾之忧。

4、送父母理财红包不如送父母保险

保险虽然没有保值增值的作用,却能给父母的老年生活带来保障,如果发生一些疾病,也可以有应急的资金。

5、提早买火车票

方便早些策划,而且也避免了买不到票之类的现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