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牛市风口 基金经理为你投资划重点

来源:金融界 2015-01-14 13:3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牛市已经启程,上证指数涨得好任性。2015年投资基金该去哪儿?激进还是保守?权益还是债券?国内还是国外?最牛主动偏股型基金经理为划出2015年投资重点,一起来看看,怎么布局赚钱。

总体而言:这些最会赚钱的基金经理均对2015年股票市场表示乐观,但认为大盘的波动可能更加剧烈,成长股和蓝筹股可能均有机会,因此应均衡配置。投资重点详情如下:

1、工银瑞信基金经理: 金融地产、国企改革等

投资配置上,短期金融地产、高端装备制造等蓝筹股依然具有投资价值;主题方面,国企改革、一带一路、国防军工等都有机会。

2、宝盈核心优势张小仁:大票 小票兼顾

2015年,从投资上来讲,应该继续坚持自下而上选股,同时兼顾均衡。从板块上来看,大票上非银、电力、汽车等值得关注,而有爆发力的新兴行业则主要应在互联网、先进制造上布局。

3、海富通国策导向顾晓飞:布局八大主线

2015年重点关注和配置以下八大主线中,流动性好、估值合理的上市公司。第一,结合互联网技术带动的传统产业转型,如高端装备、机器人(行情,问诊)、铁路信息化等;第二,大金融、金改概念的券商、互联网金融等;第三,农业信息化,农业金融等;第四,区域化发展战略,如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主题;第五,国家走出去战略相关板块,如铁路、工程机建等;第六,环保领域,如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理等;第七,民生相关,包括多元化消费、高层次消费领域,尤其是职业教育等新型消费产业;第八,国企改革相关,可重点关注2015年具体改革方案的陆续落地和执行。

4、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杜蜀鹏:蓝筹股机会更突出

2015年大的机会还是在基本面景气、估值有弹性的行业或板块。金融地产还有空间,一些二线蓝筹,如汽车、化工、家电、医药、消费品、电子等,也会有较好的回报。

5、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方伦煜:基建等板块有望重现机会

2015年看好一带一路、军工、国企改革和受益于原油价格下跌的板块等。工程机械、钢铁、水泥、建材、交通运输(如高铁)等板块的投资机会可望重现。

6、交银阿尔法龙向东:要均衡配置

2015年,或均衡配置,或小步快走式参与,不适合在单一行业上配置过重、行业风险暴露过大。PPP相关投资标的亦应该高度关注。

7、宝盈策略增长彭敢:加仓大蓝筹

2015年市场,他认为主线仍然是转型和创新,估值相对便宜的电力、部分基建、银行等板块会有估值回归的过程,但短期可能会有回调。更看好互联网领域,如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等,以及具有核心竞争力、创新精神的蓝筹股。

8、博时主题行业蔡滨:看好技术创新驱动行业

从行业来看,看好高端装备制造业、国防军工、智能化装备、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现代物流等,具有更高的附加值以及成长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