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想去贝加尔湖畔 4大春节旅游理财法则

来源:金融界 作者:嘉丰瑞德 2015-01-30 09:1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文艺小清新们总是对布拉格广场、蓝色多瑙河、威尼斯、埃菲尔铁塔等地方充满了向往。但是嘉丰瑞德理财师要在现在推荐你们去一个同样非常小清新,也很适合去的地方:贝加尔湖。且不论你们有没有听过《贝加尔湖畔》这首歌,也不论你是不是听说过某个重庆小伙去了零下30度贝加尔湖,被那里的美景感动cry了。

理财师仅从理财角度讲,现在其实非常适合去贝加尔湖畔,原因有二:第一点,卢布暴跌,现在去可以比之前便宜很多,在不少旅行网上都已经给出了6000多元到8000元的一周游特价;二是俄罗斯本来就不是大热的旅游国家,其美丽的雪景经常被人忽视,这个季节刚好是旅游的好时节。那么,新春旅行去贝加尔湖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嘉丰瑞德理财师为大家提供以下5个tips:

1、俄罗斯都是战斗民族,我们不是,要注意保暖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俄罗斯人民发明秋裤送给中国大兴安岭一带的人民的故事,当然,故事是假的,但是却体现了我们对于俄罗斯人民的看法:抗冻、战斗民族。贝加尔湖在冬天的温度低至零下几十度,所以如果真的要去俄罗斯,首先要记得注意保暖,衣服多带些,帽子围巾什么都带上,暖宝宝带个几包,前后都贴一个,有备无患。

2、在去之前不妨再做一些短期的理财

比如在去之前的一个月或者三个月购买宜盛鑫,年化收益率7%-8%,很有可能这次旅行的费用就能赚出来。毕竟,用自己的血汗钱出去旅游,还是会有点心疼的。但是投资收益属于被动收入,如果购买的是短期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不但稳拿收益,还不会劳心费神。在旅行的时候也可以把多余的钱转入余额宝。

3、剩下的钱记得进行再投资

如果你从去年就购买了一年的宜盛财富宜盛宝,年化收益率10%-13.5%,那么你到今年应该也攒够了出去旅游的钱。但是去年的你不可能料到今年卢布大跌吧,这些多余的钱,你可能会在当地狂买很多你喜欢的土特产,但是嘉丰瑞德理财师不推荐。我们认为剩下的钱应该进行再投资。购买门槛较低的货币基金等(考虑到你剩下的也不会特别多)。

4、中国人,还是跟团比较好

和一些欧美人的旅游习惯不一样,欧美游客一般喜欢自驾游,因为人工成本太昂贵,但是中国却有个“团购”的东西,坏处是比较容易被宰,会对你强行推销,好处就是省时省力还省钱。所以,还是要挑可靠的旅游机构决定出游。如果不小心上了贼船,记得不要被洗脑,不要被推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