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私募排排网名家微专栏热议央行降准

来源:私募排排网 2015-02-07 17:1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港湾投资董事长但斌:中国资本市场与经济的未来

之后又开始讲利率下降的故事,不过争议也就出来了。一开始有一位很有名的大佬是这么说的:“不管利率降没降,只要大家心中的利率降了就行了”,大家听了都觉得很有道理。但后来有一位大佬不服气了,说利率下降都是大家自己YY,真实的利率压根没怎么降,包括和去年比以及降息以来的很多利率都没有降,大家一听感觉说的也很有道理。于是就迷惑了,如果只是大家心中的利率降了,而真实的利率还没降,那到底这利率是降了还是没降呢?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918

神农投资总经理陈宇:透支盘的困境

50期权即将推出,堆积在50蓝筹上的巨量透支盘将发现,如果要玩杠杆,完全不必那么拼嘛。所以,透支盘成了套牢盘。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917

华泰证券(行情,问诊)分析师罗毅: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不买

啥大风大浪没见过,不就是大盘高开低走嘛,什么叫大跌大买?前面大跌买招商,中信证券(行情,问诊),现在也没亏钱。更不用说奋达科技(行情,问诊),精华制药(行情,问诊)了,长牛格局不会变,13年6月变身热血分析师,更何况眼前的小波动,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不买。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916

铂熠鸿立投资总监陈志平:行情在绝望中产生

目前随着股指的下跌,部分股评认为随着新股密集上市的影响,上证指数长阴破位将进入中期调整,不少观点认为上证指数将下跌至2700点,悲观一点的看到2500点,到底如何走呢?我想用一句话表示: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在欢乐中死亡!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915

圆融方德董事长冉兰:央行降准的热脸为什么贴了市场的冷屁股?

央行降准的热脸为什么贴了市场的冷屁股?白天央视直播我的观点:1.降准并未超预期,上周末酝酿的预期延至周三,只能说明央行热衷玩猫捉老鼠游戏。既然未超预期,短期趋势会延续;2.长期趋势仍向上。但之前估值修复过了头,纠枉必过正,大盘股需要时间和空间休整,存量资金只能折腾小盘。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913

财经评论员郭施亮:A股为何不给央行面子?

在金融反腐的大环境下,实际上加快了股市的制度规范性建设。与此同时,管理层推动股市去杠杆化,却未完全压制这一杠杆牛市的根基。至此,此时股市运行节奏的放缓,不仅不是一件坏事,而且还可以加快推动股市从疯牛向慢牛的转变节奏,为股市的健康运行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909

上善若水投资总监侯安扬:降准都没有资金去炒金融股

金融股麻烦大了,降准都没有资金去炒,一看风向不对又去炒中小股了。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887

煜融投资董事长吴国平:反攻倒计时

我们一直以来强调一个理念:股市有自己的运行规律,消息只会对短期走势有冲击,但改变不了股市的运行规律。上涨趋势中,利空消息只会带来短期调整,股指很快又会恢复上涨趋势;下跌趋势中,利好消息也只是迎来反弹而已,并不能扭转跌势;震荡市场里的利好利空消息也会很快消化,恢复震荡态势。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886

#JRJ分页符#

证券节目主持人林耘:降存准,不改市场调整格局

关于降存准的基本看法,两点:1、央行降准,手段是普降加定向,实际且好看。时点则是春节前和美元回调时,手法中规中矩。至于市场走势,期望值不可过高。2、现在不比从前,央行储备了多种管理流动性工具,有明有暗,可合力可替代可对冲,切忌就降准谈降准。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876

国富投资首席经济学家刘海影:降准与降息

降准与降息哪一个作用大?我觉得啊,降息的信号作用大,但没有降准搭配,实际作用小;降准增加了银行自由配置资金的规模,对于降低实际利率、扩张融资规模,其作用比降息大。但从另一个方面讲,也显示经济恶化很严重,从而在信号作用上讲没有降息大。大家觉得呢?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850

神农投资总经理陈宇:降准与此前联手压制股价的动作完美结合

降准,与此前一系列联手压制股价的动作完美结合。有形的手,实在强大。此后关键看能否放量,不能连续放量,那就是都想跑。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849

上善若水投资总监侯安扬:关注越少的地方,错误定价的概率越高

去年,我们自己实践了一把发行权证的事情,有不少心得。权证的核心内容是返还50%的业绩提成。过了还不到一年,这个权证就价值非凡了。这个其实是我们刻意创造出一个套利空间出来让别人来套利,我们来观察市场是怎么定价的。有一条收获是:关注越少的地方,错误定价的概率越高。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844

君赢投资总经理王伟臣:降准突至,市场这次将突破3478点

降准,最大的受益就是银行和保险,所以周四的市场金融股将引领市场出现暴涨,如果极端一些的化,银行股基本会全部封住涨停板,带动上证指数飙升200个点左右,接着周五的市场仍将继续延续飙升的走势,上证指数有望在周五或下周一突破3478点!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843

徐星投资总经理张东伟:当理解并真能做到时,才算懂得投资的道理

巴菲特说过,即使美联储主席悄悄告诉我最新的金融政策信息,我也不会因此而改变我的投资决策。-当理解并真能做到这一点时,才算真懂得投资的道理。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838

神农投资总经理陈宇:蓝筹股分红成长股造梦

中国股市越来越有存在价值:蓝筹股分红。成长股造梦。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754

#JRJ分页符#

证券节目主持人林耘:去杠杆,加速中

2月2日资料:本日融资余额774,866,786,825元,本日融资买入47,632,245,458元,本日融券余量金额3,768,751,438元,本日融资融券余额778,635,538,263元。数据显示:1、融资余额下降到8000亿以下;2、融资盘在当日成交占比10%左右;3、去杠杆,继续中,大蓝筹承压。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734

君赢投资总经理王伟臣:期权的到来将掀起市场的轩然大波

最近恰逢A股市场出现连续的调整,下跌就是机会,如果期权的推出,伴随春节前后降准的出现,二者的合力笔者认为助推上证指数从3000点附近暴涨至4000点的行情出现,那些看到大盘股下跌就说2015年不再推荐大盘股的所谓从业者,看到最近几日市场调整就动摇了牛市信心的投资者,市场很快会让你说嘴打嘴!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729

菁英时代董事长陈宏超:资本红利催生长期慢牛

股市将成为未来十年最大的看点去年上半年,菁英时代董事长陈宏超就在媒体上喊出“今年将是未来长期大牛市的起点”。半年多过去,市场已经从两千点上涨到三千二百点。面对记者的采访,陈宏超却没有过多在意中短期,在他的眼里,资本红利将催生一轮长期慢牛,股市将取代房市,成为未来十年最大的看点。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725

中欧瑞博董事长吴伟志:不要为了追求完美而错失正确

牛市中也会有调整,必须有!在春天向夏天迈进的过程中,总体趋势看气温是逐渐攀升的,但是下周二的气温就一定会比这周五的气温高么?如果下周二的气温比这周五的低了,难道就意味冬天再次来临了么?生活中这一简单的道理对于一名成年人来说很容易理解,季节更替有此规律,股市的规律也类似。A股市场从2014年7月2051点起步,连续六个月涨了1300多点,期间指数没有出现较大级别的调整,现在如期出现,好事还是坏事,见仁见智。无论你喜不喜欢,它都会出现,这就是客观规律。我们认为,牛市中的调整与熊市中的反弹,其本质都是一样的----杂音!市场先生在熊市中反弹的目的就是把不坚定的投资人骗进来,牛市中调整的目的就是把不坚定的投资人骗出去。为何坚持正确如此之难?主要原因就是杂音太多!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694

格雷投资总经理张可兴:好公司万科和茅台的困扰

至少对于我而言,我觉得未来万科未来持续每年赚到300、500亿甚至更高的利润,我觉得有难度,甚至我无法估计是否可以持续(我甚至觉得很难持续),而对于茅台来说未来至少300、500亿的利润我认为一定可以看得到,而且会持续下去。所以究竟谁更低估呢?当然如果有人认为未来万科可以赚到至少1000亿甚至更多利润,那就另当别论了(显然这是个大机会)。

http://zl.simuwang.com/index.php?mod=article&did=20869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