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案例]安利销售月入三万 如何理财告别奔波人生?

来源:金融界 作者:嘉丰瑞德 2015-06-03 07:0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朋友,你听说过安利吗?”这句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被人们用各种方式嘲讽似地刷屏,包括安利的员工自己,也没事拿这句话自嘲。但是呢“安利不是传销,安利是直销,直销是一种完全合法合规的销售方式,而且安利其实是世界500强企业,东西都很良心!”毛小凤这样对嘉丰瑞德理财师解释“而且很多四五线城市的人也都通过推广这些优质企业的产品而改变了自己,从某种意义上看,你们城里人还真的无法体会呢!”毛小凤是从心底感谢安利从一个偏远的小山村一步步走到了大城市,还买了房子。说真的,销售没有门槛,只要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有信念,都可以靠销售翻身,这点嘉丰瑞德理财师也非常认同。但是虽然认同,但是毛小凤为了事业,放弃了很多陪伴家人的时间,全年无休,需要不断地刷脸,也是很累的。现在作为团队管理者的,毛小凤每月的固定收入在三万元左右,作为女销售,她还是希望告别奔波的人生在家里相夫教子,现在就开始为隐退作准备了。

【理财目标】

五年内转型,最起码是不做一线的销售了,或做幕后管理或转行

【财务分析】

毛小凤现在每月收入超过三万元,少的时候两万,多的时候四万。不过用在维护客户关系上的钱也有不少。现在她在上海普陀区有一套价值300万左右的房产,每月需要还贷4000元,由于她踏实肯干,已经提前还掉了很多,她只要再还五年就可以了。毛小凤没有男朋友,还想把自己的父母都接到上海来。另外毛小凤还有银行存款30万(由于一直以来提前还贷,毛小凤并没有什么其它积蓄),没有理财产品及股票配置。

【理财建议】

1、以租养贷

毛小凤的房子月租大约在四千元左右,一进一出就已经涵盖了每月的房贷费用。所以非常不建议空置。而且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毛小凤大可以花点钱对房子做一下精装修,或者是干脆格成一个个的小间,都能使整体房租往上再升一升。剩余的那些钱完全可以用来消费、享受生活。

2、不需要提前还贷,可以用理财收益完成房贷的支付

毛小凤此前申请了多次提前还贷,丧失了银行很多的贷款优惠,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得不偿失。提前还贷除了使钱的时间价值大大减少,牺牲今天赌明天以外,还放弃了今天的生活质量。而事实上,如果理财的方法正确,毛小凤完全不用怕今后会还不出钱来。以前有中国老太太攒了一辈子积蓄临死前买了房,现在有小青年挤破头了提前还贷,都是不可取的。

3、对未来方向有进一步的规划

毛小凤现在对未来看得出还是比较迷茫的,因为文化程度不高、又是来自农村,她自觉自己没有什么优势,除了做销售其它也不知道做什么。但是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能够做好销售的人,本身都具备了很多常人没有的素质,比如毛小凤很能跑、会说、很容易让别人心情愉悦,都是优点,毛小凤以后做做小买卖应该是不错的,或者继续发展成为讲师也很好,还是需要她有进一步想法。

4、了解一些其它的投资品种

毛小凤除了存款以外什么都不知道,股票没有关注过、房地产没有关注过,至于P2P,基本都不知道那是什么,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还是需要多花一些事件去了解。因为理财也是增加收入的关键,这一点她可以多来嘉丰瑞德这样的专业第三方理财机构进行咨询,也可以参加相关俱乐部,和大家进行交流学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