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大成景荣保本基金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丽 2016-04-26 10:3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成景荣保本基金于4月25日开始发行。该基金具有双重保本保障,采用CPPI恒定比例组合保险原理,通过设置防守安全垫,力争确保投资者到期的本金安全。同时,通过动态调整风险倍数,实现熊市保本、牛市进取的目标。不仅如此,大成景荣保本还由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为本金提供再次保障。其第二大优势是,与主流的三年期保本周期的保本基金相比,大成景荣保本设置为两年保本周期,更具有流动性优势。

保本基金能够参与打新也是其提高收益率的优势之一。记者从公开资料获悉,2015年大成基金公司打新策略非常高效,2015年3月至5月参与的64只新股申购中,63只全部入围,命中率高达98%。其拟任基金经理黄万青拥有丰富的打新经验,正是大成基金打新团队的主力成员。

另外,考虑到投资者可能在持有不到一个保本周期时有突发资金需求,大成景荣保本设置了低于行业平均的赎回费率,即1年以内赎回,赎回费率最低仅为0.5%;两年内赎回,费率最低只有0.3%。(黄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