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工银瑞信:市场维持弱势格局 关注低估值蓝筹机会

来源:金融界 2016-05-18 18:1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指数在变盘窗口中选择向下突破,题材股与防御板块同时调整,市场耐心在多次触底回升中已消耗殆尽,多方不得不向下退守,寻找可以稳定市场情绪的投资逻辑。但在机构移仓至医药板块后,短期已难有大的动作,预计场外资金需要等到市场普遍超跌后,才有可能再次进场。

全天来看,早盘沪指低开在5日均线之下,给出了相对明确的看空信号。市场热点同时冷却,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上又起波澜,不但有两位官员传递出鹰派言论,甚至出现缩表操作,货币政策出现转向信号。大宗商品市场不确定增加,多方已无法通过锂电池或有色金属板块带动市场人气。盘中,银行、保险、券商“金融三剑客”护盘,但金融板块业绩增速普遍放缓,有悖于当前市场核心逻辑,对于盘面影响仅限于引导个股进行日内超跌反弹。

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上涨行情和快速下跌快速都已减少,即使沪市击穿2800点,也未恐慌性杀跌,这表明市场在降杠杆同时也阻止了踩踏行为发生。对于中长线资金来数说,个股波动率下降有助于其分批建仓。手握70亿资金的泽泉投资董事长辛宇在公开媒体上表示,现在是贪婪的最佳时机,战略上绝对看多,并且由空仓转换至满仓。

工银瑞信基金认为,经济内生增长动能依然较弱;地产和基建仍是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地产延续高景气,基建力度边际放缓。就目前来看,依然维持市场还将处于震荡格局的判断不变;配置方面,建议遵循行业景气度精选个股,并密切关注高股息率低估值蓝筹的投资机会。

更多>>蓝筹主题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三月收益

费率

操作

310398

申万菱信沪深30

2.36%

1.20% 0.60%

立即购买

240016

华宝180价值联

2.29%

1.50% 0.60%

立即购买

519671

银河沪深300股

2.25%

1.20% 0.60%

立即购买

519069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

0.28%

1.50% 0.60%

立即购买

160607

鹏华价值

-0.33%

1.50% 0.60%

立即购买

050010

博时特许价值股票

-0.44%

1.50% 0.60%

立即购买

217010

招商大盘蓝筹混合

-4.03%

1.50% 0.60%

立即购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