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众禄基金日报:周四中小创基金表现居前最高涨超3%

来源:金融界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2016-05-20 11:5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2016年5月19日)两市再次缩量,上证综指下跌0.02%,报2806.91;中小板指数上涨0.20%,报6379.46;创业板指数上涨0.84%,报2037.40。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25%,中小创基金表现居前,最高涨幅超3%。分类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39%,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15%,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26%。

表一 开放式基金业绩TOP10

代码

基金名称

收益(%)

001479

中邮风格轮动灵活配置混合

3.39

001438

易方达瑞享灵活配置混合E

2.93

100060

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

2.76

001018

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

2.30

001275

中邮创新优势灵活配置混合

2.26

000886

北信瑞丰无限互联主题灵活配置

2.24

000522

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

2.18

165316

建信有色金属分级

2.04

001302

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

2.01

377020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

2.01

数据来源:众禄研究中心 统计区间:2016.05.19~05.19

注:剔除巨额赎回等引起的净值异常情况

同前一日相比,开放式基金赚钱效应明显回升。涨幅居前的中邮风格轮动灵活配置混合(001479)、易方达瑞享灵活配置混合E(001438)分别上涨3.39%、2.93%。在市场无强势板块下,涨幅居前的基金主题分散,互联网、有色金属类基金均有出现。另外,从表现较好的基金的持仓来看,其普遍偏好中小创个股。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从昨日盘面看,前一交易日护盘的保险、证券等权重股明显弱势,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股指的上行,而上方均线层层压制,场外资金入场意愿不足,此外,B股午后的跳水也对A股影响较大,股指最终回落。短期来看,均线向下发散下股指走好或还需要时间,不过结构性机会仍存在,风险偏好较强的投资者可以逢低低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