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欧洲动力 即将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9-06 11:2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获悉,在沪伦通正式开通前,上投摩根将为投资者提供直达欧洲市场的投资“直通车”:公司旗下上投摩根欧洲动力股票基金即将正式发行,该产品也是国内第一只全面布局欧洲的基金。上投摩根海外投资团队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海外投资领域的投研实力,同时也将引入具有全球研究资源和先进管理经验的外方股东摩根资产管理作为投资顾问。

近日,证监会明确了上交所和伦交所将以互发存托凭证形式实现两地互通,主要分为东向(CDR)和西向(GDR)业务。上投摩根基金表示,从“沪伦通”东向业务的挂牌标准来看,富时100成分股或将成为在上交所挂牌CDR的主力军,而这些股票正是国内投资者进行多元化资产配置,以追求更高的风险调整后收益的理想标的。一方面,富时100成分股海外收入占比较高,具备真正的全球资产配置价值。另一方面,英国市场与A股市场相关度极低。过去五年中,截至8月31日,富时100与上证综指的平均相关系数仅为0.18,绝大部分时间里的相关系数均低于0.25。(李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