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基金:以基本面研究为基础 与优质企业共成长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9-03 07: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信基金:

以基本面研究为基础

与优质企业共成长

从中长期角度来看,市场处于底部正好是布局的良机。而挖掘业绩确定性高、具有增长潜力的优质品种进行投资,是取得长期稳健收益的有效途径。

查理·芒格说:“在合适的时机以合适的价格买入一家伟大的上市公司股票,然后坐等就行了。”长信基金表示,持有伟大公司的股票是获取超额收益的来源。获取股票收益不是靠高卖低买做差价,而是依靠伟大企业持续创造的现金流。

基于此,长信基金始终秉承“以基本面研究为基础,与优质企业共成长”的投资理念,坚持通过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精选行业发展空间大、商业模式较好、财务健康且具备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标的,以合理的价格买入,并坚持与优质企业共同成长。

此外,长信基金认为,对投资而言,要把精力放在研究和挑选质地优秀的公司上。同时,投资时不可忽视风险收益比。应该始终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只有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竭力去为投资者赚取稳健收益,才是正确的投资之道。

从已披露的上市公司半年报情况来看,业绩高速增长的公司不少,其中不乏估值水平并不高的优质公司,这意味着市场可能并没有充分挖掘这些企业的投资价值。因此,要继续以基本面深度研究为基础,以风险收益比构成选股,积极把握优质企业的投资机会。

谈到细分行业的投资机会,长信基金表示,看好大消费和新兴行业两大投资主线。大消费行业中,可关注盈利增长确定性强、现金流充沛的大消费板块。其中,食品饮料、服装、家用电器板块中的龙头股仍是投资主线;新兴行业中,可关注TMT尤其是计算机行业中业绩增长确定性强的公司,创业板龙头公司如回调可以逐步配置,迎接跨年度估值切换行情。其中,细分子板块可关注云计算、医疗信息化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