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场内交易型基金周报:股市反弹权益基金迎来普涨,创业板50场内份额继续增加

来源:渤海证券 2018-07-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市场回顾

1)股票市场方面,各主要市场指数本周迎来反弹。具体而言,上证综指、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了3.06%、4.66%、5.55%和5.01%。债券市场方面,十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1809)周涨0.37%,中债信用债总全价指数与上周基本持平,而中证转债指数则上涨了2.02%。南华商品指数价格本周微涨0.01%。

2)公募基金方面,在过去一周中,除商品型基金的净值平均下跌了0.79%外,其余各类型基金均实现了上涨。具体而言,股票型(主动管理)、债券型(不含可转债)和QDII型基金的净值分别平均上涨4.27%、0.37%和2.14%。

ETF基金情况

1)ETF方面,剔除因成立时间较晚而尚未完成建仓的标的,其余167支ETF标的的合计场内份额为1217.15亿份,较之前周增加了16.62份。场内市值方面,全部ETF标的的场内市值总和较之前周增加了323.77亿元,规模增至4752.13亿元。成交情况方面,全部ETF日均成交47.05亿份,日均成交额为389.27亿元。

2)具体到个券层面,日均成交额在100万元以上的ETF标的中,除全指材料价格下跌0.91%外,其余各标的价格均实现了上涨。其中,医药行业、医药股基、广发医药等跟踪于医药行业相关指数的ETF标的领涨全市,多支基金的周涨幅超过了5%。

份额变化情况方面,创业板50的场内份额增加了7.54亿份,广发500、500ETF、广发300的场内份额也增加了1亿份以上。

3)QDII型ETF方面,各标的价格本周迎来普涨,H股ETF和恒生ETF的价格分别上涨了1.95%和1.59%。除此之外,中概互联价格上涨了2.76%。商品型ETF方面,各黄金ETF标的价格小幅下跌,其中黄金ETF价格下跌了0.56%。

LOF基金情况

1)LOF方面,剔除因成立时间较晚而尚未完成建仓的标的,其余253支LOF标的的合计场内份额为141.02亿份,较之前周减少1.44亿份。场内市值方面,各LOF标的的场内市值总和为147.97亿元,较之前周增加了3.16亿元。成交情况方面,全部LOF日均成交1.13亿份,日均成交额为1.21亿元。

2)具体个券方面,各日均成交额在50万元以上的LOF标的中,国泰小盘、国泰估值等多支标的周涨幅超过了5%,而国泰商品的价格则下跌了1.82%。份额变化方面,红利基金的场内份额增加了0.41亿份,而华宝油气的场内份额则减少了1.34亿份。

分级基金情况

1)分级B方面,日均成交额在100万元以上的标的全部实现上涨。其中,钢铁B全周价格上涨了18.89%,领涨全市,医药B、新能车B等标的的周涨幅也超过了10%。

2)分级A方面,日均成交额在50万元以上的标的中,除一带一A、新能车A等少数标的价格下跌外,其余标的价格均实现了上涨。深成指A全周价格上涨了3.43%,排名榜首。

风险提示:市场波动风险,分级基金下折风险。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