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宝盈基金:关注外部扰动因素与全球经济环境

来源:中证网 作者:张焕昀 2018-10-12 14:1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1日受隔夜美股重挫影响,A股放量大跌,沪指盘中一度大跌逾6%。

对此,宝盈基金指出,近期权益市场连续调整,全球股市普跌,从此前国庆期间事件信息回溯可以看到,市场在本周初已经普遍预期节后的权益市场将面临短期下行压力,但近期的连续调整超出了部分投资者的悲观预期。

此前,宝盈基金的基础判断包括:盈利增速逐步下行和宽货币紧信用是当前的中长期判断。国庆期间国际、国内少部分信息会引导假期后短期风险偏好再次转弱。对于近两日的新增信息,除了美债收益率上升速度超预期(10号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升至3.252%,刷新七年来最高纪录)之外,还有美国主导逆全球化进度的进一步推进,美股对新兴市场国家的压制效应再度显现。

展望后市,宝盈基金认为,除了可以关注美国中期选举外,还需关注全球主要经济体利率以及汇率政策的执行情况和传导效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