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鹏华策略回报王宗合:为信任奉献回报

来源:中证网 2018-01-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鹏华策略回报基金发布四季度报告指出,同期上证综指下跌1.25%,深证成指下跌0.42%,而据记者了解,该基金四季报数据显示该基金在2017年第四季度共为投资者赚取超过1200万收益,为投资者带来了颇为丰厚的回报。

鹏华基金权益投资二部总经理、鹏华策略回报基金经理王宗合指出,2017年四季度的市场波动加大,特别是在去年11月份,其中行业和个股的波动性也显著加大,市场分歧明显。在2017年11月14日至12月18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市场持续回调,上证综指跌幅5.22%。王宗合认为,鹏华策略回报基金持仓中的上市公司都是很优秀的投资标的,每次下跌都是一个获取更多筹码的机会。

在市场噪音加大的背景下,王宗合依然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和方法,坚定持仓长期看好的公司,得以分享其长期增值所带来的回报。王宗合进一步指出,在已有近3500家上市公司的A股市场做投资,是对每个投资人品格的磨练,惟足够沉静方能深入、要足够独立才够坚定。在长达12年的投研经历中,王宗合在“时间积淀,坚守价值”投资理念下,潜心精选优秀的行业及优秀的龙头公司,通过严谨保守的价值评估方式来评判未来的投资收益率,以期获取公司长期的价值增值。

在具体的管理运作中,王宗合率领鹏华基金权益投资二部投研团队,对重点行业实现了领先市场的深度研究,并注重在数一数二的行业内挖掘数一数二的上市公司。据了解,王宗合带领投研团队曾在一个月内对一家重点行业及其龙头公司进行了18次的全方位调研,不仅调动上市公司高管资源对上市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还调动行业专家资源对产业链上下游进行了多维度的调研。“在这些行业和公司的长期认知水平上达到市场领先,把每个持仓标的都‘吃透’,会让我们在面对市场波动的时候更有底气”,王宗合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