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高端制造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4-01 11:3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平安高端制造(代码:007082)是平安基金新发行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李化松。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高端制造主题指数收益率×75%+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25%。该基金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投资于高端制造业主题相关证券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基金重点投资于高端制造业主题相关的优质证券,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定性+定量”研判大类资产配置:该基金通过定量、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对宏观经济、财政及货币政策、市场情绪、行业周期、资金供需情况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并对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判断,在评价未来一段时间各类资产的预期风险收益率和相关性的基础上,在股票、债券等大类资产间进行合理配置。

聚焦高端制造业主题投资机会:该基金认为,高端制造业处于制造业价值链和产业链的核心环节,决定着整个产业链的综合竞争力。大力培育和发展高端制造业,是提升我国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要求。因此,该基金着重投资于高端制造业主题,并规定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需投资于该主题相关证券。从行业分类来看,该主题主要包括电子、公用事业、机械设备、信息服务等行业。

主题基础上综合评估,精选优质个股:在主题契合的基础上,该基金通过对上市公司技术能力、市场前景及公司治理结构等因素进行定性分析,并通过财务和运营数据对企业价值进行定量评估,精选具备成长潜力和估值优势的优质上市公司。

基金经理历史业绩表现优秀:拟任基金经理李化松拥有近3年的基金管理经验,曾任职于嘉实基金,所管理的嘉实环保低碳在其任职的2年多时间里,共获得52%的收益,排名同类可比基金的前3%,历史业绩表现优秀。目前所管理的平安转型创新,其任职业绩排名同类前10%,表现稳定优秀。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偏股混合型基金,属于中等风险基金。预期风险和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认可其投资主题,且具备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