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多时间维度位居同类第一 诺安高端制造股基一季报正式出炉

来源:中证网 2019-04-24 09:4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备受市场关注的基金一季报正式陆续出炉,绩优基金一季度持仓股票、投资策略以及对未来市场的展望,成为投资者下一步布局市场的重要参考指标。其中,19年至今净值增长率超过60%,并位居同类基金榜首的诺安高端制造股票基金季报尤为受到投资者关注。记者注意到,诺安高端制造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史高飞,具有10年证券从业经验,其管理的诺安高端制造股票基金在今年初市场上涨行情中表现突出。

19年至今净值增长率超过65%,诺安高端制造股票基金多个时间维度业绩表现不俗。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4月19日,今年以来诺安高端制造股票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67.10%,位居同类183只标准股票型基金(A类)第一名。此外,该基金过去三个月、过去六个月、过去一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55.95%、63.69%和32.47%,同样位居同类基金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今年上涨行情中表现突出,在去年宽幅震荡的市场中,该基金同样表现出了较好的防守能力。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8日,2018年诺安高端制造股票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9.56%,跑赢同期标准股票型基金(A类)-25.88%的平均水平,并位居152只同类基金前1/4。

针对未来市场的走势,诺安高端制造股票基金基金经理史高飞从短期和长期两个维度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史高飞认为,从短期看,2季度市场在充分震荡后有再度冲高的动能,短期市场估值震荡后具备了再度上升的空间。随着年报在本月的纷纷落地,不排除2季度市场在充分震荡后重新走高的走法。从长期趋势看,长期趋势向下的局面需要年线真正拐头才能得以确认,此期间仍需谨慎观察。

在具体的选股策略上,史高飞表示,将沿着估值的变化与业绩确定性的变化进行结构性的调整,并合理控制仓位,持续围绕制造业高端化方向进行布局和微调,在控制好风险的同时,为投资者提供分享中国制造向高端化升级的历史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