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养老2040(FOF)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5-13 09:49: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成养老2040(FOF)(代码:A/C:007297/007298)是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混合型基金中基金。该基金投资于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的证券投资基金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60%,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大类资产配置,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是“X×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X)×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

规划养老,老有所依:当前我国养老体系相对失衡,第三支柱的发展明显落后于第一和第二支柱。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程度不断提高,基本养老保险的压力逐步增大,多层次养老体系如何完善这个问题已经迫在眉睫。在这样的背景下,养老基金的推出有益于完善我国多层次养老体系的建设。该基金将采用三年持有期的形式,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大类资产配置,投资于多种具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等金融工具,并随着目标日期的临近,逐步降低基金整体的风险收益水平,以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基金经理尚琼,证券从业年限8年。曾任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产品设计分析员。2011年5月加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产品研发与金融工程部产品设计师、数量与指数投资部高级数量分析师、大类资产配置部投资经理、基金经理,其相关投资经验较为丰富。

基金公司积累深厚: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2日,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该基金公司历经二十年的磨砺和沉淀,历经中国证券市场多次牛熊交替的长期考验,以持续优秀的投资业绩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和信赖,形成了以长期投资能力为核心的竞争优势,打造了一支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丰富经验的资产管理队伍。其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四次荣获“金牛基金公司”大奖。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基金中基金(FOF)。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