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栋荣:当前持仓聚焦“两高两低”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5-13 09:49: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读懂丘栋荣很难。当然,这并不妨碍他们成为丘栋荣的粉丝。

比如说,每次丘栋荣路演完成后,都会有大批的投资者追着要加他的微信。年轻帅气且始终微笑自然是他的招牌,但丘栋荣真正吸引普通投资者的,是他执掌基金以来令市场为之惊艳的长期业绩。

在正式任职中庚基金之前,丘栋荣曾是汇丰晋信大盘基金和汇丰晋信双核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4年下半年他相继接任这两只基金产品直至2018年4月离开,汇丰晋信大盘基金的任职回报高达193.86%,年化达到惊人的近35%,汇丰晋信双核基金的任职回报也达到111.85%。需要指出的是,在这约4年的时间中,A股历经了暴跌和熔断。

时间进入2019年。履新中庚基金副总经理、主管投研的丘栋荣,能令执掌的新基金再现辉煌么——这是A股近年来持续剧烈波动下,投资者迫切想要知道的答案。但丘栋荣的回答和他的策略一样有趣:他从不预测未来,只想准确把握当下,在不确定性中明确自己的定位。

而在当前,丘栋荣的持仓策略很清晰,概括起来就是“两高、两低”:高仓位与低波动的结合,以及高成长与低估值的结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