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新经济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9-16 09:2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产品特征

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新经济”)成立于2015年2月12日,该基金主要投资于以新的技术形态、新的制度条件和新的商业模式等特征为代表的新经济模式下的相关企业,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

仓位灵活调节,业绩持续优异:易方达新经济基金的股票仓位为0-95%,与股票型基金及积极配置型基金相比,其仓位可调节范围更为灵活。自成立以来,产品业绩表现稳中向好,其近两年及近三年的累计收益分别为18.51%和46.35%,均处同类型基金前20%以内水平;今年以来,该产品更是取得了53.84%的业绩增长,处同类前5%以内水平。基金经理陈皓任职以来的年化收益率为14.54%,管理业绩持续优异。

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重视组合风险控制:基金经理陈皓曾从事机械和军工行业的研究工作,偏中游的行业属性使其对上游和下游的产业链均有所涉猎,并对宏观和微观领域均保持洞察,形成了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投资体系,而其相对较低的个股集中度,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个股波动可能对组合造成的影响,重视组合风险管理。

追求阿尔法收益,适度参与择时:一方面,陈皓倾向于在看好的行业中寻找具备阿尔法的品种,通过长期持有获取稳定收益;另一方面,其也会根据市场风格变化,运用部分仓位参与行业轮动配置,增强组合业绩弹性,产品中报显示其在TMT板块上的持仓占比较大,与当前市场风格较为契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