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龙头双核驱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9-30 08:3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是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得超过股票资产的50%,其中投资于龙头上市公司的股票和债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双核驱动,精选强势龙头:2016年以来市场大市值个股的表现显著优于中小市值个股,市场呈现出明显的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多行业龙头更是在2019年以来屡创历史新高。该基金将通过价值精选和趋势择时的双重策略,定量与定性相结合,多维度挑选市场中的绩优龙头上市公司。价值精选策略指通过基本面分析方法筛选价格低于其内在价值的上市公司股票进行投资;趋势判断策略使用技术面的指标,动态监控上市公司个股的成交量、换手率、波动率以及不同时间区间段的价格动量趋势等方面,以确定合适的投资时机。

多维度捕捉A股和港股市场机遇:A股和港股在诸多行业中呈现出互补的特征,尤其在稀缺行业龙头的品种上互补性更强。该基金将通过选取在两地中更具优势的上市企业来实现优势互补。在对于行业龙头的定义上,主要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在定量上,主要关注销售毛利率、净资产收益率(ROE)和过去2-3年的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这三个指标。在定性上,重点关注公司竞争优势评估、商业模式分析、供应链上下游产业分析、公司治理结构等。基金将通过综合评估市场份额占比情况、盈利能力、持续增长能力、抗风险能力、估值水平等指标,选取综合实力在行业中具有明显优势的龙头上市公司进行投资,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基金经理海外投研经验丰富:拟任基金经理吴达,拥有多年海外投行的工作经验,投资时具备全球视野,深谙港股和A股市场。吴达于2007年8月加入长盛基金,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现任国际业务部总监。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丰富,在风格上偏好价值股的挖掘,在历经多轮牛熊更迭之后,投资风格稳健,注重对于回撤的控制。

投资建议:随着近期MSCI、富时罗素、标普道琼斯三大国际指数公司先后提高A股纳入因子,外资加速流入。而外资相较于内地资金更追求企业盈利的确定性,利好行业龙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