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银叶投资调研协鑫能科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5-13 08:00:33

根据5月1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银叶投资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协鑫能科(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5星;市盈率:38.73)

个股亮点:公司下属子公司协鑫碳资产服务(东台)有限公司开展碳交易、碳资产管理相关业务,专项负责运营企业的碳资产管理、交易、项目申请工作;中国领先的非公有制清洁能源发电及热电联产运营商和服务商之一;主要业务包括燃机热电联产、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燃煤热电联产等;20年公司完成垃圾发电垃圾发电116MW,垃圾处置量135.8万吨;公司已建立能源互联网平台,客户数量超过4000家,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售电,储能,能源大数据,分布式能源等泛在电力物联网服务;19年12月,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大力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区块链,边缘计算等等各种先进技术与分布式能源、售电、储能、能效业务的有效结合。

机构简介:

上海银叶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注册资本11800万元,是一家平台型、综合型专业资产管理机构。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杭州、深圳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依靠长期深耕中国资本市场积累的专业优势,银叶已经形成覆盖固定收益、宏观对冲、权益投资、量化及衍生品策略等多元化的投资体系。公司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首批会员、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和人民币利率互换市场和远期利率市场成员。公司愿景是成为顶尖的基金管理人,秉承专业、诚信、责任、创新的企业理念,为机构投资者和高净值客户提供多策略资产配置方案,实现绝对收益基础上的长期稳定回报,为资产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证券之星点评:

银叶投资在2020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7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许巳阳,单吉军,周军全,王辉,陈琦,黎至峰,王生,张侃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2.5星,平均市盈率38.73。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