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汐泰投资调研优宁维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5-13 08:00:34

根据5月1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汐泰投资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优宁维(证券之星综合评级:3星;市盈率:54.78)

个股亮点:公司旗下爱必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NC膜产品;国内抗体品种及规格最全面的供应商之一;公司提供生命科学试剂产品SKU超过469万种,其中抗体279万种,涵盖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医学基础研究、体外诊断研究等领域;20年生命科学试剂收入7.08亿元,营收占比83.33%。

机构简介:

上海汐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汐泰投资)是一家中国市场上新兴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成立于2014年7月9日,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专注于2015年3月登记备案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P1009607;2017年10月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观察会员。汐泰投资专注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管理,为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服务,通过将风险收益比维持在较高的水平,以期为客户带来可观的回报。 汐泰研究团队由一批高素质的员工组成,均毕业于国内外名校,80%研究生学历。核心投资人员来自公募基金背景,具有长时间的组合投资管理经验,面对各种环境的市场,具备灵活应对的能力和经验。实践证明,这种能力和经验是经得起穿越牛熊市的考验。同时,团队具有管理大规模资产的历史和能力。

证券之星点评:

汐泰投资在2020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46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朱纪刚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3星,平均市盈率54.78。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