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盘京投资调研普源精电、瑞可达等5只个股(附名单)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5-16 08:00:32

根据5月1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盘京投资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普源精电(证券之星综合评级:0.5星;市盈率:333.53)

个股亮点: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通用电子测量仪器领域的前沿技术开发与突破,以通用电子测量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要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数字示波器、射频类仪器、波形发生器、电源及电子负载、万用表及数据采集器等,是目前唯一搭载自主研发数字示波器核心芯片组并成功实现产品产业化的中国企业。

2)瑞可达(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5星;市盈率:52.29)

个股亮点:深耕通信与新能源的优质连接器供应商;公司专业从事连接器产品的研产销和服务,现已具备包含连接器件、组件和模块的完整产品链供应能力,已成为同时具备光、电、微波连接器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中兴通讯、诺基亚、爱立信、三星、特斯拉、蔚来汽车、上汽集团、宁德时代等,是国家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二级保密单位。

3)华利集团(证券之星综合评级:3星;市盈率:34.27)

个股亮点:全球领先的运动鞋专业制造商;公司主要从事运动鞋履的研产销,拥有完整运动鞋履制造产业链优势,已在越南、中国、多米尼加、缅甸等地共开设了21家制鞋工厂,2019年鞋履产量超过1.8亿双,是Converse、UGG、Vans、Puma、Columbia、HOKA ONE ONE、Cole Haan等全球知名品牌的鞋履产品的最大供应商。

4)金田铜业(证券之星综合评级:3星;市盈率:19.24)

个股亮点:间接供应商: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部分产品已经间接供应特斯拉;正在积极寻求与特斯拉以及特斯拉供应链内需求客户的合作;国内产业链最完整、品类最多、规模最大的铜及铜合金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公司铜棒、铜板带、铜管、铜线(排)、电磁线等铜产品产量均位于行业前列;拥有铜线(排)产能43.9万吨/年,铜棒产能22.78万吨/年,铜管产能15.27万吨/年,阴极铜产能8万吨/年,铜板带产能11万吨/年;20年铜及铜产品收入441.20亿元,营收占比约94.21%;旗下全资子公司科田磁业主要生产烧结汝铁硼永磁材料,产品系列包括N、M、H、SH、UH、EH、AH等七大牌号的烧结汝铁硼磁体,产能约3000吨/年,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工业电机、消费电子、医疗器械等领域,主要客户有比亚迪、中国中车等,同时与中国稀有稀土、五矿稀土和北方稀土等知名稀土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年稀土永磁材料收入5.53亿元,营收占比不足5%。

5)海尔生物(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5星;市盈率:53.7)

个股亮点:国内生物医疗低温存储龙头,产品市占率全国第一;主营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生物安全柜、洁净工作台、二氧化碳培养箱等实验室基础仪器设备;公司基于物联网疫苗存储设备的研发成果,推出物联网智慧疫苗接种解决方案,包括冷链室疫苗冷藏箱、接种台疫苗冷藏箱等产品,以及VIMS疫苗接种管理系统,为疫苗接种点实施数字化、智能化改造;主营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涵盖-196℃至8℃的低温存储产品以及生物安全柜、二氧化碳培养箱等丰富的产品组合;2005年起突破生物医疗低温存储技术,实现进口替代,并获得行业内唯一国家科技进步奖;20年医疗器械收入13.72亿元,营收占比97.85%。

机构简介:

盘京投资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优秀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之一,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注册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编号为P1034296。公司由多位长期业绩卓越、并且具备相同价值观的资深投资人创办,是一家以合伙人制度为基础,平台化运营的投资管理机构。盘京投资立足中国证券市场,聚焦中国上市公司投资机会,同时在海外市场尤其是中概股有广泛布局。xa0公司的建设以投研为导向,以深度产业和个股研究为投资决策唯一依据,搭建领先于同行的内部研究团队。同时,公司拥有广泛的外部研究资源,与国内各大顶级券商研究所建立了良好的投研服务关系,通过深入研究发掘并收获根植中国经济的商业和投资机会,依靠扎实的价值判断穿越不同市场周期,坚持运用产业资本思维投资,期望为客户创造长期可持续的稳定良好回报。

证券之星点评:

盘京投资在2020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18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庄涛,于宗武,陈勤,王莉,刘仁汉,陈静,张奇,马欣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2.5星,平均市盈率98.6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