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和聚投资调研横店东磁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5-17 08:00:39

根据5月1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和聚投资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横店东磁(证券之星综合评级:3星;市盈率:19.68)

个股亮点:公司锂电产品主要包括三元圆柱锂电池及小动力PACK系统;21年8月,1.48亿支高性锂电池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并投入生产,全面达产后锂电池总产能约为2.5GWh;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及产品系列最全的铁氧体磁性材料生产企业,被誉为“中国磁都”;公司主要从事磁性材料系列产品、光伏和锂电池等产品的研产销,拥有年产17万吨铁氧体预烧料、14万吨永磁铁氧体、3.5万吨软磁铁氧体、2万吨塑磁的生产能力,磁性材料有供应特斯拉和华为;20年磁性材料收入33.78亿元,营收占比41.67%;间接给苹果公司提供无线充电磁片,产品为Apple Watch无线充电设备;新款iphone采用无线充电技术,横店东磁有望成为其主要磁材供应商之一;有望为市场主流手机无线充电发射端和接收端磁材供应商;参与了国内外几家大公司的无线充电研发。

机构简介:

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发行并管理十余期私募产品,是中国基金业协会的首批特别会员。和聚的投资团队来自于国内知名的证券研究机构和投资机构,从业经历都在十年以上,在业内具有丰富的研究和投资经验。团队专注于中国证券市场的投资和研究,并保持主动管理、稳中求进的投资风格,屡次获得"阳光私募金牛奖"等业内殊荣。和聚投资秉持规范经营和专业投资的理念,完整的公司治理结构充分体现了激励充分、投资独立、专业分工、持续经营的原则,为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2009 ●3月28日:和聚在北京注册成立●7月14日:首期产品--和聚1期成立 2010●和聚1期一季度业绩私募排名冠军●和聚1期2010年业绩排名私募前十 2011●4月9日:和聚荣获第二届"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奖●11月2日:和聚成为首批新股询价主承销商推荐的机构投资人2012 ●3月16日:和聚乔迁新的办公场所 2013●1月3日:和聚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第一批特别会员●4月20日:和聚荣获第四届"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奖核心优势 长期业绩 保持领先 经营稳健治理结构清晰,合规经营;独立的决策机制,保障持有人利益优先的文化 激励健全团队的长效激励机制,保障了团队以及投资风格的稳定 专业团队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具备丰富的投资研究经验和研究资源

证券之星点评:

和聚投资其管理规模10~20亿,拥有李泽刚,于军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3星,平均市盈率19.68。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