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呈瑞投资调研远兴能源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6-23 08:02:17

根据6月2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呈瑞投资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远兴能源(证券之星综合评级:3星;市盈率:10.35)

个股亮点:公司拥有尿素产能154万吨/年;20年,尿素销售量171.29万吨,尿素收入24.75亿元,营收占比32.15%;国内最大的以天然碱法制纯碱和小苏打的企业;公司现有天然碱法制纯碱产能约180万吨/年(权益产能约147万吨),居全国第4位;20年纯碱产品收入16.39亿元,营收占比21%;民企,主营业务为甲醇、煤炭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天然气制甲醇企业。

机构简介:

上海呈瑞管理有限公司2010年5月成立于上海,注册资金1100万。公司于2014年4月登记为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2015年3月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观察会员。公司主营二级市场,涵盖大类资产配置,主要策略包括宏观对冲策略,高频Alpha策略,CTA策略,策略平台均属自行开发运行,多年以来稳健发展,公司不断受到市场广泛认可,客户群体不断多元化,涵盖银行资管、私行、券商、保险、信托、各类fof机构和央企等客户青睐。目前公司拥有一支由33人组成的高素质、专业化投研团队,投研人员均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投资经验,主要成员毕业于北大、浙大、复旦、武大、University of Nebraska、University of Ontario,Swansea University等海内外知名院校。成立以来,公司屡获殊荣,连续三年上榜wind,2018年度获得wind最强私募公司管理规模区间10-20亿第三名,国金证券"宏观对冲策略2015-2017年三年最佳奖";2019年荣获中国基金报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50强";2020年荣获朝阳永续"最受欢迎管理期货类理财产品(三年期)前十强"、"最受欢迎对冲类理财产品(一年期)宏观策略组前十强";上榜格隆汇"中国最具实力私募基金TOP50";屡次荣获对冲基金介甫奖,金长江奖,金樽奖,金牛奖等业内多项权威奖项。凭借长期优秀业绩获得了投资者、金融机构和第三方机构的认可。

证券之星点评:

呈瑞投资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王欣艺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3星,平均市盈率10.35。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