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重阳投资调研万丰奥威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2-02 08:01:06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2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重阳投资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万丰奥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21.4)

个股亮点:轻量化镁合金材料深加工业务全球领导者;子公司万丰镁瑞丁为全球镁合金压铸行业龙头;主要客户有保时捷、特斯拉、奥迪等国际顶级汽车厂商;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墨西哥和中国拥有7个生产基地、 4个研发中心;公司在铝合金高性能低压铸造技术、镁合金材料-结构-工艺一体化设计、镁合金大型薄壁件高压铸造成型、碳纤维全机身成型等方面具备多项核心技术,致力成为轻量化技术的推动者和领导者以及通用飞机创新制造企业的全球领跑者;21年4月披露,公司就汽车轻量化金属零部件业务方面与小米公司积极对接。

机构简介: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重阳投资)是在成立于2001年的上海重阳投资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于2009年设立的采用合伙经营模式的有限责任公司。重阳投资运用各种规范的金融工具为客户管理金融财富,以管理资产的可持续成长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一家有竞争力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在业务目标上,重阳投资通过有效的风险控制,把握相对确定的投资机会,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在投资方法上,重阳投资注重研究驱动的投资,强调严谨科学的投资流程在投资中的重要性。

证券之星点评:

重阳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7位,其管理规模50~100亿,拥有裘国根,陈心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平均市盈率21.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