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理成资产调研微导纳米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2-02 08:01:07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2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理成资产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微导纳米(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星;市盈率:646.92)

个股亮点:公司以原子层沉积( ALD)技术为核心,主要从事先进微、纳米级薄膜沉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向下游客户提供先进薄膜沉积设备、配套产品及服务。

机构简介:

上海理成资产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私募管理公司之一,十三年以来,始终坚持追求安全边际的成长股投资理念,积淀一套完整而独特的投资管理知识体系。目前员工50人,近30人为专业投研人员,管理规模最高超过100亿元,专注于医药、先进制造、大消费领域的二级股票多头策略和PIPE策略。理成长期业绩排名居前,曾获得三届四座私募金牛奖。

证券之星点评:

理成资产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8位,其管理规模50~100亿,拥有程义全,吴圣涛,周锐,黄经志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星,平均市盈率646.9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