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鸿道投资调研亚虹医药、云从科技等5只个股(附名单)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2-02 08:01:09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2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鸿道投资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亚虹医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及其它重大疾病领域的全球化创新药公司;正在开展9个主要产品对应的12个在研项目,其中APL-1202是全球第一个进入抗肿瘤关键性/III期临床试验的口服、可逆性II型甲硫氨酰氨肽酶(MetAP2)抑制剂;海克威(APL-1706)是目前全球唯一获批的辅助膀胱癌诊断或手术的显影剂类药物。

2)云从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在技术研究方面一直保持较大投入,在视觉、语音、NLP等方向上都在实践类似于ChatGPT的“预训练模型+反馈调优”的技术路线,通过自研的视觉大模型和NLP大模型,大幅提高了算法的生产效率,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核心算法的效果;公司是一家人工智能企业,致力于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化进程和各行业智慧化转型升级;一方面凭借着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打造了人机协同操作系统,通过对业务数据、硬件设备和软件应用的全面连接,把握人工智能生态的核心入口,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人工智能服务;另一方面,公司基于人机协同操作系统,赋能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出行、智慧商业等应用场景,为更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行业解决方案;国内人工智能头部企业;打造人机协同操作系统,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人工智能服务,并赋能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出行、智慧商业等应用场景,为更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行业解决方案;21年相关业务收入10.76亿元,营收占比100%。

3)嘉和美康(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63.58)

个股亮点:国内最早从事医疗信息化软件研发与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在国家大力推进“信创”建设的大背景下,医疗信息化行业也已经逐步开启了国产化替代的进程;公司已经把自主可控、自主创新和国产适配作为重点任务积极推进,在自主可控和自主创新方面已经打好了比较扎实的基础;伴随着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水平进一步提高,作为应用软件提供商,保证自有产品与国产主流操作系统、数据库和服务器适配即成为了公司当前研发工作的重点之一;国内临床信息化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主要面向医疗机构提供医疗信息化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覆盖临床医疗、医院管理、医学科研、医患互动、医养结合、医疗支付优化等产业链环节;主要产品包括电子病历平台、医院数据中心、智慧医疗产品、互联网医疗产品等;21年软件业务收入5.74亿元,营收占比88.08%;公司在基于医学文本与数据领域已拥有成熟的医学自然语言分析、临床智能决策模型、临床知识图谱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推出了智能医疗决策引擎等产品,在临床辅助决策、病历内涵质控、大数据科研及智慧医疗服务等多个场景中形成应用与解决方案。

4)中孚信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数据安全服务提供商;公司自2011年开始涉足信创相关产品研发、适配应用及产品化推广,积极参与信创产业生态建设,并于2012年参与了工信部组织的信创相关产品的研制,是最早参与信创产业建设的企业之一;信息安全保密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厂商之一;主要产品线及服务包括主机与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安全监管平台、检查检测、密码应用五条产品线及信息安全服务;公司专注于安全保密领域,专业从事网络安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安全服务,在国内安全保密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子公司中孚安全多年来一直从事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拥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系统集成/软件开发)。

5)光韵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51.08)

个股亮点:子公司金东唐掌握了针对电子产品平面进行外观缺陷检测的视觉检测技术;主要产品包括光板测试治具、功能测试治具、ICT/FCT自动检测设备、视觉检测设备等自动化设备、耗材贸易;公司及子公司是华为的供应商,公司为华为提供SMT模板、检测设备等产品;子公司通宇航空的3D打印航空零部件已经开始生产和交付,航空零部件精密加工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前列;子公司光韵达数字医疗,主营业务为3D打印医疗应用。

机构简介:

北京鸿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0年3月,由原华夏元老级明星基金经理孙建冬创办,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号P1000280,拥有证券私募基金"3+3"投资顾问资格。公司已成功发行过鸿道全球优选、创新改革系列等六十几只私募基金产品,是国内知名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公司核心人员来自国内大型基金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具有丰富的投资研究和资产管理经验,历经多次牛熊市考验,投资业绩持续表现优异。公司依托独立的投资研究体系、完善的投资决策委员会制度、研究、投资、风控三位一体的投研风控体系,实现投资与策略的前瞻性、整体性;凭借强大的人才优势、广泛的市场资源和丰富的投资经验,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管理、投资顾问服务;秉持"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充分把握趋势投资机会,积极为投资人争取最大的回报。

证券之星点评:

鸿道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9位,其管理规模50~100亿,拥有孙建冬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平均市盈率57.33。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