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趣时资产调研熵基科技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5-31 08:01:35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5月30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趣时资产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熵基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8.92)

个股亮点: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物联网MinervaIoT 平台研发的“人工智能+数字标牌”场景软件平台,是应用在智慧零售场景中AI和深度学习为数据驱动的智慧数字标牌平台,面向顾客、数字标牌、品牌服务商,提供声音、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维度的智能交互体验及数字化服务;公司紧跟国家信创产业政策导向,以多模态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核心技术为底座,积极布局信创领域;智慧出入口管理、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基于生物识别核心技术与身份识别创新融合,将人证核验引入到税务办理环节中,推出了实名办税人证核验解决方案,依托人证核验智能终端,有效提高实名办税效率与体验,满足税务机关落实“实名办税”政策的需求。

机构简介:

上海趣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实缴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2016年4月完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获得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编号为:P1031253。公司经营范围为资产管理,专注于证券投资基金。公司90%以上的员工拥有国内外知名院校硕士以上学历。核心团队均源于上投摩根基金,平均拥有十年左右资产管理行业从业经验。拥有新财富分析师背景,历经券商研究所卖方研究、公募基金买方研究到投资管理实战的完整路径。公司创始人章秀奇为公募基金专户领域的知名基金经理,多次获得公募专户最高奖项"基金金鼎奖"。公司成立以来,发展稳健,投研能力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能力为业界所认可,产品业绩在同行业靠前。公司获2017年度好买财富股票策略十大新锐私募基金,2017年度私募排排网股票策略收益率全国十强(同规模),中国基金报2018英华奖中国私募成长奖、一年期股票策略最佳产品奖。公司秉承"专注、诚信、共赢"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精品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者实现资产长期稳健增值。

证券之星点评:

趣时资产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44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章秀奇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平均市盈率38.9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