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睿璞投资调研汇川技术、吉贝尔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5-31 08:01:35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5月30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睿璞投资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汇川技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6.98)

个股亮点:国内极少数拥有核心技术且具备成功运营经验的轨道交通牵引系统供应商;控股子公司经纬轨道从事轨道交通领域业务(轨道交通牵引系统),主要为城市地铁、有轨电车、动车组车辆提供配套的牵引变流器、辅助变流器、高压箱、牵引电机和TCMS等轨道交通牵引与控制系统;19年轨道交通业务新增中标金额3.92亿元,在苏州、宁波、青岛、长春等地持续获单,地铁B型车的高效磁阻电机牵引系统完成全列车的装车准备,进入到试运行阶段;19年轨道交通业务收入3.49亿元,营收占比5.30%;公司为一体化压铸机提供包括“控制层+驱动层+执行层+机器人”的整套解决方案及自动化产品;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汇川工业互联网开发了多款物联网关产品和端到端的工业设备物联网解决方案,用于现场工业设备联网服务及数据收集和远程调试;以蜂窝网络和无线局域网为主要承载网,为工业用户提供无线数据传输通道,可轻松完成对现场设备的远程数据采集和控制,为客户设备创造连接价值;全系列产品采用汇川PLC同标准工业级设计,运行更稳定可靠,可应用于各类工业场景。

2)吉贝尔(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0.9)

个股亮点:国内外独家生产利可君原料药的企业;主要从事化学药品制剂、中成药制剂、原料药的研产销,形成了以升白药物利可君片、复方抗高血压一类新药尼群洛尔片等高新技术产品为主的多元产品系列;20年医药制造收入5.66亿元,营收占比100%;创新型中药研发企业;公司在产的中药产品主要包括玉屏风胶囊、益肝灵胶囊;其中玉屏风胶囊是公司独家产品,为中药四类新药,主要功效为益气,固表,止汗,用于表虚不固,自汗恶风,面色白,或体虚易感风邪者;益肝灵胶囊为保肝药,主要成分为水飞蓟素,具有改善肝功能、保护肝细胞膜的作用,可用于急慢性肝炎等; 公司在研降糖新药桑酮碱胶囊是以桑叶中的总生物碱与总黄酮开发成治疗Ⅱ型糖尿病的中药新药;21年玉屏风胶囊收入2317.57万元,营收占比4.55%;公司拥有熊去氧胆酸片药品注册批件(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32024896;规格:50mg)。

机构简介:

广东睿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研究能力强、激励制度领先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11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创始人为国内著名基金经理蔡海洪先生。与资本市场上众多的资产管理者相比,我们团队的独特之处在于热爱投资、践行纯粹的价值投资、专注于能力圈、坚持独立判断、保持勤奋和专业精神、坚守诚信尽责理念。我们以绝对收益为目标,追求稳健的复合收益率,致力于客户财富的长期稳定增长。公司将坚持在"诚信规范"的前提下,以严格的管理、规范的运作和良好的投资业绩,赢得市场认可和投资者信赖。

证券之星点评:

睿璞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42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蔡海洪,廖振华,邵红慧,郑劼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平均市盈率38.9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