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玄元投资调研汇川技术、思特威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5-31 08:01:40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5月30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玄元投资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汇川技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6.98)

个股亮点:国内极少数拥有核心技术且具备成功运营经验的轨道交通牵引系统供应商;控股子公司经纬轨道从事轨道交通领域业务(轨道交通牵引系统),主要为城市地铁、有轨电车、动车组车辆提供配套的牵引变流器、辅助变流器、高压箱、牵引电机和TCMS等轨道交通牵引与控制系统;19年轨道交通业务新增中标金额3.92亿元,在苏州、宁波、青岛、长春等地持续获单,地铁B型车的高效磁阻电机牵引系统完成全列车的装车准备,进入到试运行阶段;19年轨道交通业务收入3.49亿元,营收占比5.30%;公司为一体化压铸机提供包括“控制层+驱动层+执行层+机器人”的整套解决方案及自动化产品;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汇川工业互联网开发了多款物联网关产品和端到端的工业设备物联网解决方案,用于现场工业设备联网服务及数据收集和远程调试;以蜂窝网络和无线局域网为主要承载网,为工业用户提供无线数据传输通道,可轻松完成对现场设备的远程数据采集和控制,为客户设备创造连接价值;全系列产品采用汇川PLC同标准工业级设计,运行更稳定可靠,可应用于各类工业场景。

2)思特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机器视觉领域领先的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商,出货量位居行业前列;公司主营高性能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的研产销,在机器视觉领域,凭借创新性的背照式结构全局快门技术,在无人机、扫地机器人、智能翻译笔、人脸识别设备、智能家居等领域取得领先的地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性能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作为致力于提供多场景应用、全性能覆盖的CMOS图像传感器产品企业,公司产品已广泛运用于包括网络摄像机、模拟闭路摄像机、家用看护摄像机、智能门铃等安防监控领域;大基金持股7.39%;公司研发的CIS产品覆盖了广泛的汽车应用场景,包括电子后视镜等领域。

机构简介:

玄元私募基金投资管理(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玄元投资”)于2015年在广州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私募基金管理业务。主创团队来自广发证券、易方达基金、摩根士丹利等金融机构,员工平均证券从业经验10年以上。投研团队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于清北、耶鲁、哥大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公司以“价值·量化 双轮驱动”为核心发展理念,专注权益投资和量化投资两大方向:1、权益投资坚持投研一体,构建了基于“宏观-中观-微观”的投资框架和“商业模式-价值链分析-‘伟大’公司”的研究框架,寻求市场风格和公司基本面的共振机会。2、量化投资坚持以基本面为核心,同时结合价量信息,立足从投资的本源看问题,从长期有效的逻辑出发构建基础框架,再与交易逻辑相融合。玄元投资自成立以来,一直恪尽职守、依法经营,秉承“知识图强,求实奉献,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

证券之星点评:

玄元投资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杨夏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平均市盈率36.98。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