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正圆投资调研骄成超声、传音控股等6只个股(附名单)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6-02 08:01:28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6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正圆投资近期对6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骄成超声(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89.09)

个股亮点:公司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超声波滚动焊接设备,创造性地解决了锂电池复合集流体和箔材之间焊接难度大、焊接效率低下的痛点问题,可以有效实现复合集流体的高速滚动焊接;公司是专业提供超声波设备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从事超声波焊接、裁切设备和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并提供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领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超声波焊接设备龙头;在功率半导体行业,公司开发出用于半导体功率模块端子焊接的IGBT端子超声波焊接设备,主要合作客户是中车时代、振华科技等知名企业。

2)传音控股(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45.82)

个股亮点:公司旗下的短视频类应用程序 Vskit,透过与非洲本地关键意见领袖(KOL)的合作,已积累起本地短视频内容的优势与壁垒,并在持续深化视频内容的多样性与品质;公司家电业务实行多品牌战略,Syinix是专门的家电品牌,定位为中高端,产品涉及黑电、白电、小电等家电类产品;itel、Infinix等品牌也已推出了家电相关的业务品类如电视等;公司有3C产品配件品牌Oraimo,销售的手机数码配件主要包括智能音箱、智能手环、移动电源、蓝牙耳机等。

3)苏州固锝(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0.31)

个股亮点:子公司明皜科技的手势识别技术目前主要在集成系统算法包方面,明皜为此技术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公司主营半导体整流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互动平台表示已成为华为供应商;参股公司苏州明皜主要从事MEMS传感器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传感器件有应用于无线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可穿戴设备。

4)云天励飞(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以人工智能算法、芯片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算法软件、芯片等自研核心产品,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将自身核心产品,外购的定制化或标准化硬件产品、安装施工服务等打包以解决方案的形式交付客户;公司将在现有的核心技术及研发平台基础上,加大软硬件设备、研发人员等研发投入,包括建立AI大模型基础算力中心、加强AI大模型团队建设,从而构建云天励飞千亿级大模型研发能力,并依托公司深耕下游场景积累的行业“Know how”,打造服务于多场景的行业大模型,为公司拓展行业应用、促进人工智能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提供算法平台支持,强化核心技术壁垒;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自研芯片DeepEye1000已于2019年起实现独立商用,目前已与海康威视、阿里巴巴平头哥等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承担国家发改委2019人工智能芯片专项“自主指令集的异构芯片”重大专项;承担科技部2019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专项“神经网络处理器关键标准和验证芯片”重大专项。

5)微导纳米(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431.64)

个股亮点:公司以原子层沉积( ALD)技术为核心,主要从事先进微、纳米级薄膜沉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向下游客户提供先进薄膜沉积设备、配套产品及服务;公司薄膜沉积设备主要应用于光伏电池片、半导体晶圆的生产环节,应用于TOPCon、XBC等新型高效电池生产线的产品已在客户现场验证,客户覆盖通威太阳能、隆基股份、晶澳太阳能、阿特斯、天合光能等多家知名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商;21年光伏设备收入2.75亿元,营收占比64.33%。

6)映翰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5.93)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客户提供工业物联网通信(M2M)产品以及物联网(IoT)领域“云+端”整体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通信产品全面支持全球主流运营商的2G、3G、4G网络,可在全球主要国家进行销售;主营产品包括工业无线路由器、无线数据终端、边缘计算网关、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工业物联网通信产品,其中边缘计算网关产品可协助生产制造商打造基于边缘计算的远程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行业引领者;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客户提供工业物联网通信(M2M)产品以及物联网(IoT)领域“云+端”整体解决方案;主营产品包括工业无线路由器、无线数据终端、边缘计算网关、车载网关、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工业物联网通信产品。

机构简介:

深圳正圆投资2015年成立于深圳前海自贸区,并于当年获得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牌照。正圆拥有专业的投研团队,丰富的投资经验,完善的风险管理制度。 立足于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服务于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依赖团队专业的投研能力,致力于成为社会资本与优质产业之间的纽带,通过将客户资产配置于符合发展趋势的优质公司,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证券之星点评:

正圆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13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廖茂林,华通,戴旅京,刘佳南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平均市盈率128.5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