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盘京投资调研骄成超声、泽璟制药等8只个股(附名单)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6-02 08:01:32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6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盘京投资近期对8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骄成超声(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89.09)

个股亮点:公司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超声波滚动焊接设备,创造性地解决了锂电池复合集流体和箔材之间焊接难度大、焊接效率低下的痛点问题,可以有效实现复合集流体的高速滚动焊接;公司是专业提供超声波设备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从事超声波焊接、裁切设备和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并提供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领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超声波焊接设备龙头;在功率半导体行业,公司开发出用于半导体功率模块端子焊接的IGBT端子超声波焊接设备,主要合作客户是中车时代、振华科技等知名企业。

2)泽璟制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全球第二家、中国唯一一家拥有重组人凝血酶工业化生产技术厂家;公司拥有14个主要在研药品的39项在研项目,其中4个在研药品的6项适应症处于NDA或III期临床试验阶段,3个在研药品处于I或II期临床试验阶段(奥卡替尼胶囊、杰克替尼乳膏和奥贝胆酸镁片)、7个在研药品处于临床前研发阶段(ZG19018、ZG170607、ZG1905、ZG0588、ZG005、ZG006、ZGGS001)。

3)道氏技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锂电材料业务的运营主体为广东佳纳,主要开展锂电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三元前驱体和钴盐,是国内重要的钴产品供应商之一;公司配套基地刚果(金)具备钴中间品0.5万吨金属量总产能;公司对固态电池的研究已有相关的专利成果,未来将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公司的石墨烯导电剂和碳纳米管导电剂可以应用于储能电池和固态电池;属产业链下游,全资子公司青岛昊鑫是国内能够实现石墨烯导电剂规模化生产销售的少数企业之一,在石墨烯导电剂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其主要产品为石墨烯导电剂和碳纳米管导电剂,主要客户为比亚迪等锂电池行业龙头企业,近年来导电剂业务业绩得到了较大提升;20年公司将整合资源全力推进“年产 100 吨高导电性石墨烯、150 吨碳纳米管生产项目”建设。

4)昊华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9.0)

个股亮点:公司所属青岛海洋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为国产航母提供全船涂料的研发和生产企业,包括甲板防滑涂料、防污涂料、特种功能涂料;18年8月,公司在可燃冰开发中具备一定的优势;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开展任何与可燃冰有关的业务;国内重要的航空轮胎及航空有机玻璃研制企业;公司军品配套产品较多,主要包括推进剂原材料、涂料、橡胶密封制品、特种气体、航空轮胎、防护服、防护靴、航空有机玻璃等。

5)星环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的Sophon产品是一款一站式人工智能平台,包含一系列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建模工具的智能分析工具软件,涉及数据分析中的计算智能(读取、计算)、感知智能(看、读、认)、认知智能(理解、认知、思考、推理)以及行为智能(决策)四个主要方向,通过Sophon内置的统计算法、机器学习算法和深度学习算法,用户能够更高效地进行大规模复杂数据分析和预测性分析,从而辅助业务决策,提高企业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和智能化决策能力;公司是一家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开发商,围绕数据的集成、存储、治理、建模、分析、挖掘和流通等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及服务,已形成大数据与云基础平台、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数据开发与智能分析工具的软件产品矩阵,支撑客户及合作伙伴开发数据应用系统和业务应用系统,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开发商;在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基础设施底层、中间层的基础软件和技术服务,支持客户的技术团队及合作伙伴构建数据和业务应用系统,助力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

6)呈和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6.42)

呈和科技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亿元,同比上升10.26%;归母净利润5126.12万元,同比上升11.06%;扣非净利润4984.43万元,同比上升17.84%;负债率59.69%,投资收益58.24万元,财务费用-544.58万元,毛利率44.73%。

7)聚辰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9.24)

个股亮点:全球EEPROM芯片龙头,全球智能手机摄像头EEPROM产品第一供应商;公司拥有非易失性存储芯片、音圈马达驱动芯片和智能卡芯片三条主要产品线,使用公司产品的终端用户主要包括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联想、TCL等;小米供应商;公司是国内最大的EEPROM芯片研发生产企业,向小米智能手机包括小米系列、红米系列、MIX系列和Note系列等供应EEPROM产品;全球排名第三的EEPROM产品供应商;公司主营集成电路设计,拥有EEPROM、音圈马达驱动芯片和智能卡芯片三条主要产品线,公司市场份额在国内EEPROM企业中排名第一,并于2016年起在智能手机摄像头EEPROM细分领域奠定了全球第一的领先地位。

8)君实生物(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目前在抗COVID-19领域产品管线布局丰富,包括2项中和抗体(项目代号:JS016和JS026)和1项小分子口服药物(项目代号:VV116)。21年12月披露,JS016双抗体疗法已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获得紧急使用授权;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企业;具备完整的从创新药物的发现和开发、在全球范围内的临床研究、大规模生产到商业化的全产业链能力;特瑞普利单抗(JS001)为公司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成功上市的国产PD-1单抗,针对各种恶性肿瘤;控股子公司君拓生物与旺山旺水合作开发的口服新冠病毒药物VV116已启动三期临床研究;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具备完整的从创新药物的发现和开发、临床研究、大规模生产到商业化的全产业链能力,核心产品之一特瑞普利单抗是国内首个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的国产抗PD-1单克隆抗体。

机构简介:

盘京投资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优秀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之一,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注册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编号为P1034296。公司由多位长期业绩卓越、并且具备相同价值观的资深投资人创办,是一家以合伙人制度为基础,平台化运营的投资管理机构。盘京投资立足中国证券市场,聚焦中国上市公司投资机会,同时在海外市场尤其是中概股有广泛布局。xa0公司的建设以投研为导向,以深度产业和个股研究为投资决策唯一依据,搭建领先于同行的内部研究团队。同时,公司拥有广泛的外部研究资源,与国内各大顶级券商研究所建立了良好的投研服务关系,通过深入研究发掘并收获根植中国经济的商业和投资机会,依靠扎实的价值判断穿越不同市场周期,坚持运用产业资本思维投资,期望为客户创造长期可持续的稳定良好回报。

证券之星点评:

盘京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17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庄涛,于宗武,陈勤,王莉,刘仁汉,陈静,张奇,马欣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平均市盈率43.4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