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同犇投资调研香飘飘、骄成超声等7只个股(附名单)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6-02 08:01:32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6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同犇投资近期对7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香飘飘(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9.37)

个股亮点:国内主要的冲泡奶茶经营企业;公司与全球燕麦植物基领先品牌OATLY拟成立项目公司开展业务合作,进行燕麦植物基饮料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共同开拓燕麦植物基饮料产品及其他相关产品市场;国内主要的冲泡奶茶经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奶茶饮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分为冲泡与即饮两大产品板块,主要产品为“香飘飘”品牌奶茶(固体+液体)、“MECO蜜谷”品牌果汁茶和“兰芳园”品牌即饮产品;22年奶茶行业收入30.94亿元,营收占比98.92%;国内杯装冲泡奶茶龙头;公司主要产品为“香飘飘”品牌奶茶(固体+液体)、“MECO蜜谷”品牌果汁茶和“兰芳园”品牌即饮产品。

2)骄成超声(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89.09)

个股亮点:公司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超声波滚动焊接设备,创造性地解决了锂电池复合集流体和箔材之间焊接难度大、焊接效率低下的痛点问题,可以有效实现复合集流体的高速滚动焊接;公司是专业提供超声波设备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从事超声波焊接、裁切设备和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并提供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领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超声波焊接设备龙头;在功率半导体行业,公司开发出用于半导体功率模块端子焊接的IGBT端子超声波焊接设备,主要合作客户是中车时代、振华科技等知名企业。

3)传音控股(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45.82)

个股亮点:公司旗下的短视频类应用程序 Vskit,透过与非洲本地关键意见领袖(KOL)的合作,已积累起本地短视频内容的优势与壁垒,并在持续深化视频内容的多样性与品质;公司家电业务实行多品牌战略,Syinix是专门的家电品牌,定位为中高端,产品涉及黑电、白电、小电等家电类产品;itel、Infinix等品牌也已推出了家电相关的业务品类如电视等;公司有3C产品配件品牌Oraimo,销售的手机数码配件主要包括智能音箱、智能手环、移动电源、蓝牙耳机等。

4)天孚通信(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72.17)

个股亮点:公司在光器件领域有较为深厚的技术和工艺积累,能为激光雷达厂商定制提供符合各项性能要求的光器件产品,并具备快速规模上量的交付能力;公司目前已为部分激光雷达厂商提供小批量产品交付,并组织专人专项跟进,力争为更多主流激光雷达厂商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定位光器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间接为5G建设提供各类光器件配套产品;光器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立足光通信领域,长期致力于各类中高速光器件产品的研产销和服务,为下游客户提供垂直整合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高速率同轴器件封装解决方案,高速率BOX器件封装解决方案,AWG系列光器件无源解决方案、微光学解决方案等。

5)安杰思(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50.01)

个股亮点:公司从事内镜微创诊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应用于消化内镜诊疗领域,按治疗用途分为止血闭合类、EMR/ESD类、活检类、ERCP类和诊疗仪器类。

6)微导纳米(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431.64)

个股亮点:公司以原子层沉积( ALD)技术为核心,主要从事先进微、纳米级薄膜沉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向下游客户提供先进薄膜沉积设备、配套产品及服务;公司薄膜沉积设备主要应用于光伏电池片、半导体晶圆的生产环节,应用于TOPCon、XBC等新型高效电池生产线的产品已在客户现场验证,客户覆盖通威太阳能、隆基股份、晶澳太阳能、阿特斯、天合光能等多家知名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商;21年光伏设备收入2.75亿元,营收占比64.33%。

7)世纪华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掌握“数字人”这项技术,已经开发并在许多场景中实现了应用,从旗下盛趣游戏知名IP《龙之谷》中提炼出的“NPC”“爱琳”,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红色文化互动空间“复兴·颂”以及上海红色经典步道AR导览系统中,扮演了虚拟志愿者的角色;公司旗下数字藏品平台“数河”已正式上线,与《庆余年》手游等联动,推出《红楼梦》系列数字藏品;21年9月披露,公司旗下点点互动自研的元宇宙游戏《LiveTopia》已登陆全球最大的元宇宙社区Roblox平台,用户数超过一亿,成为国内第一的元宇宙游戏;公司计划将拥有众多开发者的传奇打造成元宇宙社区,推动国内元宇宙游戏的发展。

机构简介:

同犇投资是一家有特色的阳光私募。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实缴资本1000万,2014年5月4日获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是为数不多的由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创建的阳光私募,也是"五年金牌分析师转型阳光私募"的唯一团队。公司总经理、投资总监童驯先生02-13年曾在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工作12年,08-12年连续五年荣获新财富食品饮料行业最佳分析师第一名,擅长大消费投资。

证券之星点评:

同犇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16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童驯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平均市盈率119.69。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