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凯丰投资调研石头科技、星环科技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6-02 08:01:39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6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凯丰投资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石头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27.76)

个股亮点:国际上将激光雷达技术及相关算法大规模应用于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产品为小米定制品牌“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以及自有品牌“石头智能扫地机器人”和“小瓦智能扫地机器人”; 19年上半年公司“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和“石头智能扫地机器人”分别占有国内LDS全局规划产品线上零售额的27%和26%,在LDS全局规划线上市场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国内第一;19年相关业务收入42亿元,营收占比100%;公司营收严重依赖小米ODM业务,目前推出了小米定制品牌“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和“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部分自有品牌产品通过小米运营的“有品”代销平台销售;小米相关方顺为持有9.64%的公司股份,是公司第二大股东;小米旗下金米投资持有8.89%的公司股份,是公司第三大股东;;全球领先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会员;公司产品包括智能扫地机器人、手持吸尘器、商用清洁机器人和洗地机;21年智能扫地机及配件收入56.05亿元,营收占比96.03%。

2)星环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的Sophon产品是一款一站式人工智能平台,包含一系列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建模工具的智能分析工具软件,涉及数据分析中的计算智能(读取、计算)、感知智能(看、读、认)、认知智能(理解、认知、思考、推理)以及行为智能(决策)四个主要方向,通过Sophon内置的统计算法、机器学习算法和深度学习算法,用户能够更高效地进行大规模复杂数据分析和预测性分析,从而辅助业务决策,提高企业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和智能化决策能力;公司是一家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开发商,围绕数据的集成、存储、治理、建模、分析、挖掘和流通等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及服务,已形成大数据与云基础平台、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数据开发与智能分析工具的软件产品矩阵,支撑客户及合作伙伴开发数据应用系统和业务应用系统,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开发商;在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基础设施底层、中间层的基础软件和技术服务,支持客户的技术团队及合作伙伴构建数据和业务应用系统,助力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

机构简介:

深圳市凯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于全球大宗商品、债券、权益类资产及其衍生品的宏观对冲基金管理公司。凯丰投资是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中国期货业协会会员,具有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批准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公司管理的多只阳光化基金产品的业绩与规模均居于国内同类产品前列,并荣获"2014年度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宏观期货策略)"、"第一届央证管理期货奖"、"2015年度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宏观期货策略)"等奖项。凯丰投资秉承"细节暗藏产业密码,研究发现价值内核"的投资理念,着力打造了一支50余人的高水平投研团队,专注于宏观和产业基本面研究。目前,产业研究已经覆盖了国内外期货市场主要交易品种,通过深入产业链调研、挖掘产业细节,并辅以量化手段,协助公司交易决策。2016年,凯丰投资将进一步加强与实体企业的交流合作,以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和深厚的产业研究实力,为其提供包括产业咨询、合作套保、产业基金等服务在内的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让金融助力中国企业,圆中国金融强国梦!

证券之星点评:

凯丰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25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吴星,王东洋,胡文娟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平均市盈率27.7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