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鸿道投资调研传音控股、天孚通信等4只个股(附名单)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6-02 08:01:49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6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鸿道投资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传音控股(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45.82)

个股亮点:公司旗下的短视频类应用程序 Vskit,透过与非洲本地关键意见领袖(KOL)的合作,已积累起本地短视频内容的优势与壁垒,并在持续深化视频内容的多样性与品质;公司家电业务实行多品牌战略,Syinix是专门的家电品牌,定位为中高端,产品涉及黑电、白电、小电等家电类产品;itel、Infinix等品牌也已推出了家电相关的业务品类如电视等;公司有3C产品配件品牌Oraimo,销售的手机数码配件主要包括智能音箱、智能手环、移动电源、蓝牙耳机等。

2)天孚通信(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72.17)

个股亮点:公司在光器件领域有较为深厚的技术和工艺积累,能为激光雷达厂商定制提供符合各项性能要求的光器件产品,并具备快速规模上量的交付能力;公司目前已为部分激光雷达厂商提供小批量产品交付,并组织专人专项跟进,力争为更多主流激光雷达厂商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定位光器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间接为5G建设提供各类光器件配套产品;光器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立足光通信领域,长期致力于各类中高速光器件产品的研产销和服务,为下游客户提供垂直整合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高速率同轴器件封装解决方案,高速率BOX器件封装解决方案,AWG系列光器件无源解决方案、微光学解决方案等。

3)宝兰德(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的NLP技术主要运用在公司的智能问答机器人、知识库、AIOps智能运维等产品中,目前这些产品模块在公司的运维、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产品解决方案中有广泛的应用;公司应用服务器中间件BES Application Server通过了华为鲲鹏生态系列兼容认证;企业级基础设施软件企业;以中间件软件为拳头产品,包括应用服务器BESApplicationServer、交易中间件BESVBroker、容器管理平台BESCloudLinkCMP等,应用于电信运营商、金融、党政、军工等多领域;21年软件业务收入1.22亿元,营收占比61.16%。

4)苏州固锝(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0.31)

个股亮点:子公司明皜科技的手势识别技术目前主要在集成系统算法包方面,明皜为此技术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公司主营半导体整流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互动平台表示已成为华为供应商;参股公司苏州明皜主要从事MEMS传感器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传感器件有应用于无线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可穿戴设备。

机构简介:

北京鸿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0年3月,由原华夏元老级明星基金经理孙建冬创办,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号P1000280,拥有证券私募基金"3+3"投资顾问资格。公司已成功发行过鸿道全球优选、创新改革系列等六十几只私募基金产品,是国内知名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公司核心人员来自国内大型基金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具有丰富的投资研究和资产管理经验,历经多次牛熊市考验,投资业绩持续表现优异。公司依托独立的投资研究体系、完善的投资决策委员会制度、研究、投资、风控三位一体的投研风控体系,实现投资与策略的前瞻性、整体性;凭借强大的人才优势、广泛的市场资源和丰富的投资经验,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管理、投资顾问服务;秉持"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充分把握趋势投资机会,积极为投资人争取最大的回报。

证券之星点评:

鸿道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9位,其管理规模50~100亿,拥有孙建冬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平均市盈率49.4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