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年度私募冠军揭晓 创势翔三倍收益勇夺二连冠

来源:私募排排网 作者:张纯 2015-01-04 10:3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私募排排网12月31日讯 2014年度股票策略私募排名争夺战逐渐接近尾声,冠军争夺战提前尘埃落定,16只产品年内收益增幅均超100%,这也是股票策略私募年度收益率最高的一年。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截至12月26日,考虑到剩下时间不多,以及收益之间的差距,股票策略私募年度冠军争夺战已成定局,3只产品年内收益均超200%,去年私募冠军创势翔打破冠军魔咒实现“二连冠”,滚雪球投资成功逆袭暂时位列第二名,泽熙投资第三名。相比前三甲的竞争,第四到第十名的竞争显得更加激烈,不到最后一刻,目前还很难定夺。

年度前三甲收益均超200% 创势翔三倍收益卫冕冠军

创势翔能否打破冠军魔咒成功卫冕是今年股票私募排名的一大看点。自2013年创势翔以黑马的姿态夺得年度冠军之后,创势翔跟历届冠军一样,旗下产品规模迅速扩张,市场质疑不断,尤其是在4月份,创势翔的内讧事件闹得人尽皆知。但创势翔视乎并未受负面因素的影响,旗下产品净值不断刷新历史新高。截至12月19日,创势翔年内收益高达300.80%,大幅领先第二名54.38个百分点,虑到剩下时间不多,以及收益之间的差距,可以说创势翔已经毫无悬念提前锁定了“2014年年度冠军”称号。

回顾创势翔今年来的表现,不难发现12月份是创势翔成功卫冕的关键时间点,累计净值从11月底的4.6663成功攀升到了7.3458,收益暴涨57.42%。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创势翔旗下“粤财信托-创势翔1号”年内收益为154.60%,大幅落后泽熙投资旗下“山东信托-泽熙3期”30.07个百分点。接下来的12月份,创势翔奋起直追。截至12月19日,创势翔年内收益高达300.80%,大幅领先第二名54.38个百分点,毫无悬念提前锁定“2014年年度冠军”称号。

创势翔投资钟志锋向私募排排网透露,创势翔在12月份主要是紧跟市场热点快进快出,市场所有的热点板块几乎都有操作。

历年来,私募行业从来不缺“黑马”,能够对 徐翔和黄平的私募霸业构成威胁,福建滚雪球投资毫无疑问是今年最大的黑马,上半年表现平平的“重庆信托-福建滚雪球”,下半年成功逆袭。数据显示,截至12月26日,该产品年内收益高达246.42%,成功逆袭暂时位列第二名,大幅领先第三名32.54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主要收益源于下半年,其下半年收益高达269.28%。

福建滚雪球总经理林波向私募排排网表示,坚持价值投资、不追涨杀跌是此轮牛市制胜的关键。之前提前埋伏的大盘蓝筹股下半年价值回归了。

泽熙投资掌舵人徐翔今年可谓风光无限,2014年泽熙再次大获全胜,旗下多只私募产品表现名列前茅。其中“山东信托-泽熙3期”年内收益高达213.88%,领先第四名59.28个百分点,暂时位列第三名。其管理的另外一只产品“华润信托-泽熙1号”亦有不错表现,年内收益高达126.04%,暂时位列第五名。

据媒体报道,徐翔今年的运作包括参与鑫科材料定增,介入东方锆业、中青宝等重组股,控股工大首创和大恒科技等。徐翔凶悍的操作、精准的介入在带来远超同行的惊人收益的同时,也让其陷入了内幕交易传闻的漩涡。

相比前三甲的竞争,第四到第十名的竞争显得更加激烈,不到最后一刻,目前还很难定夺,12只收益超过100%的产品均有可能进入前十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锆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