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坚定看好后市 私募出手增持旗下基金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7-08 13:1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非理性恐慌性在蔓延,私募出手增持旗下基金。中欧瑞博昨日公告,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认购旗下基金。菁英时代和前海旗隆基金等私募也在近期宣布巨额资金认购旗下基金。私募认为,市场已经进入非理性下跌阶段,一些优秀成长型公司的股价趋于合理,估值不贵的蓝筹变得更加便宜,目前是非常好的牛市中期上车机会。

中欧瑞博昨日公告称,过去近一个月以来,A股经历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快速下跌,个股短期调整幅度更是前所未见。虽然如此,我们仍然认为这是一次A股牛市中的一次大级别的调整,而并非牛市结束,没有改变A股的大趋势,这是一次难得的上车好机会。中欧瑞博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认购旗下基金,并立即办理认购缴款手续。

前海旗隆基金本周一也公告表示,公司将出资5000万固有资金认购旗下股票型对冲基金,并于2015年7月9日前完成缴款认购,并提请中国基金业协会尽速完成备案,公司承诺旗下管理产品4500点之下不减少股票资产占比,并择机增持优质标的。公司承诺在4500点之下不卖空ETF基金、不卖出股指期货予以对冲操作。公司管理层承诺在8月30日前若旗下管理产品出现基金认购者赎回时,将以自有资金进行申购用以对冲,以确保公司旗下管理产品不因赎回而被迫减持股票,以维护资产稳定。

菁英时代投资董事长陈宏超表示,以自有资金出资2亿认购旗下基金,积极加仓,目前仓位6成,未来进一步提高仓位至8成绩优高成长股,作为全员持股公司,这也代表着菁英时代全体同仁的信仰和坚持。

私募认为,非理性下跌已经带来了入场机会。6月,中欧瑞博提前减持了涨幅较大的小票,把仓位降到了5成,并运用股指期货对冲了部分股票仓位,持有以低估值的蓝筹为主,全部产品取得了平均1.19%正收益。中欧瑞博董事长吴伟志表示,短期来看,市场非常恐慌。放长远一点来看,此次调整将疯牛变慢牛,快速下跌使得我们看中的一些优秀成长型公司股价趋于合理,估值不贵的蓝筹变得更加便宜。目前是非常好的牛市中期上车机会。

前海旗隆基金董事长代雪峰介绍说:“我们今天管理的基金继续买入1亿多人民币。很显然,是在跌停板买入的,昨天的资金也是在跌停板买入股票。周二这些股票继续跌停。我们准确计算过,若按照金字塔式买入方案,当这些股票全部打1折(跌90%,目前多数股票自高位下来已经跌65%,个别跌80%)的时候,我们亏损20%。我相信,这轮下跌不会直接让100元的股票跌到10元,3元的股票跌到3毛。新发行的一个基金,紧赶慢赶,周三可以进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