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多只债基今年以来收益超8% 鹏华旗下三只债基齐分红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5-10-18 10:3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鹏华旗下多只债基凭借亮眼的业绩表现,点燃金秋分红热情。鹏华基金16日发布公告,旗下三只绩优债券基金即将分红。公告显示,鹏华产业债债券和鹏华纯债债券基金均是今年第四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别派发0.38元、0.41元。鹏华普天收益债券也在本月正式迎来今年以来的第一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0.32元;鹏华普天债券A、B每10份基金份额均派发0.9元。上述三只债券基金分红的除息日、权益登记日均为10月21日,具体的现金红利将于10月23日发放。

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4日,鹏华普天债券A份额和B份额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2.23%和11.97%,鹏华纯债、鹏华产业债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11.05%、8.75%,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靠前。

记者了解到,作为业内最成熟的固定收益投资团队,鹏华基金固定收益团队组建于2003年,在业内属于先行者,并作为第一批社保管理人开始管理社保基金债券组合,同年即发行并管理公募债券基金。经过12年的发展积淀,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已经形成高度成熟稳定的管理团队,长期以来操作风格稳健积极,通过前瞻性的趋势把握、专业的大类资产配置和严格的风险控制,为客户创造了丰厚可持续的业绩回报。

对近期债券市场,鹏华基金固定收益基金经理戴钢表示,目前债券存在明显的配置价值,投资者应重视债券类的资产配置。基金经理戴钢表示,“对债券市场比较乐观。主要原因是当下中国经济内生性动力还是比较弱的,但是货币政策的放松与全球其他国家相比还比较谨慎。为提振经济,央行需要进一步的货币放松政策,但受周期因素影响,经济在短期内也难有较快增长,因此资金面和政策面都利好债券市场。之前央行对货币政策的放松是比较警惕的,但由此经济低迷超预期,使得央行进一步放松的可能越来越大。前期出台了法定存款准备金率考核政策的调整,虽然只是对流动性波动的一种修补,但从中我们看到了央行货币政策有进一步放松的倾向性,未来降准或引导市场利率的进一步下行是可以预期的,这给债券市场也将带来比较好的支持。即使目前市场的利率水平维持稳定,债券仍然存在明显 的 配 置 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