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重仓 - 正文

进退之间 百亿私募重仓大曝光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的公布,私募大佬们重仓进出动向得以全然曝光。

最显著动向是,三季度王亚伟减持三聚环保(300072),赵丹阳管理基金已经从其钟情多年的东阿阿胶(000423)和山西汾酒(600809)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消失。

从私募机构及旗下产品重仓股持股数量的情况来看,格上理财数据显示,三季度中,百亿级私募所持个股共计59只。其中,和聚投资三季度所持重仓股数量最多,达到11只。淡水泉、星石投资和千合资本紧随其后。

而从持股市值上来看,淡水泉投资连续两个季度持股市值在百亿级私募之首。在已披露的上市公司中,淡水泉投资作为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总市值高达54.57亿元。

此外,重阳投资、千合资本和星石投资等机构的持股总市值也均在10亿元以上。

资料显示,三季度,淡水泉投资持股总市值54.57亿元,重仓股为复星医药(600196)、歌尔股份、红太阳(000525)、招商轮船(601872)、天士力(600535)、万华化学(600309)、太极集团(600129)、海大集团(002311)、烽火通信(600498);

重阳投资持股总市值34.91亿元,重仓股为上海家化(600315)、云南白药(000538)、长江电力(600900);

千合资本持股总市值21.69亿元,重仓股为歌华有线(600037)、三聚环保、燕京啤酒(000729)、金安国纪(002636)、天威视讯(002238)、国机通用、第一医药(600833)、北京城乡(600861)。

有私募人士告诉记者,“因为担心国庆节有利空消息,9月中旬私募就开始减仓,我们跟同业交流,当时大家平均仓位都在三成以下了,但是国庆楼市调控力度出乎意料的大,预计从楼市出来的部分资金会流向股市,十月后业内普遍都在加仓,加四成到五成仓位的还是比较多的。我们已加至六七成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