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私募:高送转第一枪正式打响 高送转行情将继续上演

来源:私募排排网 2016-11-23 12:0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私募:高送转第一枪正式打响 高送转行情将继续上演)

11月17日永和智控拟实施10转10派送5元,正式打响年报高送转第一枪,高送转行情由此拉开帷幕。那么投资者应该如何掘金高送转行情呢?为此私募排排网采访了四位私募人士,与大家分享当前投资策略。他们分别是巨泽投资董事长马澄、深圳前海唐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煜融投资董事长吴国平、金鼎轩投资董事长杨惊涛。

马澄:高送转第一枪正式打响 高送转行情将继续上演

受002795永和智控以一字涨停板方式正式打响2016年年报高送转第一枪的影响,相关具有送转预期的个股纷纷走强。年报高送转第一枪正式打响,资金异动明显,随着年报和高送转的陆续披露,高送转行情将继续上演,但高送转的炒作热度升温,还得看大盘是否较为稳定、高送转年报要不断的披露刺激市场神经、市场资金炒作热情三大因素,当前且行且看。

整体来看,市场在板块全线分化下总体弱势,多空在3200点一线附近拉据,近期权重股轮番休整,依然在支撑中大盘的缓慢的运行,但整体持续缩量下,短期股指仍有反复震荡寻找支撑,短期看3180点支撑的有效性,及市场资金动向。目前市场分化下,结构性行情较为明显。操作上,建议不宜过于激进,保持灵活谨慎,目光应转向调整充分的个股,把握板块方向。

唐氏投资:重点关注年报高增长和有高送转的板块

年报行情一般集中在年报业绩高增长、年报高送转和业绩稳增长的低估值蓝筹板块。根据目前市场的情况,最近这三类股票确实获得不少资金关注。我们建议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年报高增长和有高送转的板块。

吴国平:深挖有送转潜力、有资金运作的个股是王道

永和智控,打响了年底次新股高送转的第一炮,虽然送股比例不算高,10送10,但依然一开盘就牢牢封死在涨停上,这里看到不仅仅是送股,也看第一,同时更看次新,这是多个因素的合力。

永和智控只是打响第一炮而已,真正牛的标的还在后头呢?第二炮,我们明确提出,就在上市半年以上一年以内,目前价格超过100块的次新股,重点留意,这里我们认为必然有新龙头在其中!

次新、高送转行情接下来会如何演绎?其实很简单,既然股指逐步转强,次新、高送转的风口吹起来后不会很快停止,因此从大的方向上来看,继续围绕次新、高送转主题深耕细作就是最为明智的。具体来说,前期炒完填权行情,近期主要在炒作高送转预期,深挖有送转潜力、有资金运作的个股是王道。直到市场推出第一批高送转预案,市场很可能就围绕这些确定性个股来炒作。

杨惊涛:高送转行情正式拉开序幕!

永和智控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拟10转10派5! 就在这份预案发布之前,永和智控当日下跌4.96%,向下击穿30日均线,呈现破位走势。可见市场本来是没有预期的!其实这并不鲜见。比如今年的大牛股名家汇,在中报高送转披露之前的一天, 是以跌停板报收的,当然那个跌停板也是它后期磅礴涨势的起点。

我们一再强调说,在11月份,有些公司就会公布高送预案,目的就是为了吸引眼球!但是今年的高送转预案还是来得更早一些!永和智控的这第一枪,吹响了集结号,高送转行情正式拉开序幕!

深度来看,全球和大类资产角度看,A股中期配置优势明显。短期无须过虑人民币贬值影响,未破坏资金面和贬值预期,跟踪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展望!中期战略上乐观,短期市场仍可为,步步为营,积极关注券商,高送转,以及国企改革股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