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私募论市 - 正文

私募:3月行情继续震荡整理 看好业绩超预期个股

来源:私募排排网 2017-03-03 08:2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私募:3月行情继续震荡整理 看好业绩超预期个股)

3月首个交易日,沪指盘中冲高回落,收盘报于3246.93点,全天涨幅0.16%,实现“开门红”。消息面上,全国两会即将召开,A股维稳氛围浓重,那么三月份A股行情会如何演绎?哪些投资机会值得关注?如何做好投资策略?带着上述问题,私募排排网采访了巨泽投资董事长马澄、赛亚资本董事长罗伟冬、万达财富投资总监刘晶,他们表示3月份A股行情继续维持震荡整理走势,看好业绩超预期的板块投资机会。

马澄:3月份行情基本保持春季的暖温 短期维持区间震荡的格局

个人认为3月份行情基本都能够保持春季的暖温,整体大的问题并没有,但大的上涨也很难发生。指数而言,短期指数调整空间相对有限,但上方压力也仍较明显,后市股指要走强,还得量能来持续配合,因此短期将仍维持区间震荡的格局。

目前结构性分化行情明显,部分个股依然有表现机会,但基于大盘原因,对于此类个股的操作需要保持一份谨慎。不能太过激进,仓位灵活控制,手中要留有闲钱,进可攻退可守。

板块方面:看好一带一路和军工,还有有发展潜力的低位高科技个股(比如5G、VR等).

投资策略上,个人建议是低位潜伏上面提到的业绩不差但有发展潜力的个股投资机会。具体操作,手中个股若处于支撑位附近并且出现极度缩量的话,维持持股观望;调整充分的低位股则继续持股观望;而对于那些短期涨幅较大或碰触前重要压力位的注意落袋为安;高位趋势破位个股坚定风控。

罗伟冬:三月份大盘行情维持震荡横盘的走势 看好业绩超预期的板块

个人预计三月份大盘行情仍旧维持震荡横盘的走势,如果涨幅太高的话,则会有利空消息进行打压行情,但是如果跌太多的话,也会有政策支持大盘走稳。从长期趋势来看,我们还需要视两会后管理层的意图而定。具体投资机会方面,个人看好业绩超预期的板块。投资策略方面,我们的投资策略是继续持有高成长的企业,并且与企业共同成长。

刘晶:3月份A股行情继续维持震荡调整 小阳春收官的概率比较大

本人觉得3月份A股行情将继续维持震荡调整的格局,月度小阳春收官的概率比较大,上证指数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仍然存在。

板块机会方面,个人认为主要还是关注年报行情,关注年报超预期的景气行业,例如酿酒、食品、资源类公司,国企改革和智慧出行等概念类个股,这些个股短期内会暂歇休整。

投资策略上,个人觉得对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降低仓位占比,同时回补一些在2017年内业绩有确定性增长机会的白马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